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3:35:3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禮拜網友跟我說他想跟我見面,

我拒絕ㄌ~!

他似乎很生氣~~~我以為他應該不會理我ㄌ~~

但隔天他傳訊息給我~~又問我要不要見面~~~

我說見面做什ㄇ? 他說要摸我!!!

我問他為什ㄇ? 他說因為喜歡我!!!

我回傳你喜歡我,我就應該讓你摸ㄇ?

他說要不要隨妳!

我跟他交換條件:

我讓你知道我住哪~但我不下樓你還是可以看到我

他說那我還是回彰化好ㄌ~~本以為沒事ㄌ

隔天.......早上他傳訊息跟我說不要再聯絡.....

放你我自由飛(拜託又不是鳥飛ㄍ鳥阿~~)

我跟他說我不會放手!我會等你跟我聯絡~~

他說等什ㄇ?

我跟他說我絕對不會放手,我等你回來...

他跟我說如果這句話是從愛我

或我愛ㄉ女生說出口ㄉ話~我會很高興~但妳不是!!!

我跟他說我還是一樣ㄉ話...我不放手

他說隨妳~~反正我不會接妳ㄉ電話~~

我跟他說你不要掛錯電別人話就好ㄌ.....

那ㄍ晚上打ㄌ好幾通給他,

他真ㄉ都沒接...........我想他是玩真ㄉㄌ~~~

我傳訊給他:
我想你是真ㄉ不想理我ㄌ~算ㄌ!我放棄,隨便你ㄌ
交到女友不用跟我說ㄌ,反正也已不干我ㄉ事.

已經一ㄍ多禮拜ㄌ........我真ㄉ都沒打給他~他也真ㄉ沒有後悔

每ㄍ晚上我都會想打給他~~~但我不想反悔~~

我要讓他知道我沒有做錯決定~這些天我都打給我妹~~

為ㄌ壓抑想打給他ㄉ衝動!!!好辛苦!!!

或許這次真ㄉ會分開吧!?




台長: 小米酒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