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0:18:3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剛考完試......

看電視看到9點.........

忘ㄌ帶手機...........回房間ㄉ時候.....

看到他有打2通電話.....

我打給他....他竟然不接.....

還給我關機!!!

發神經喔~~~還要跟他說明原因道歉(我覺ㄉ我根本沒做錯事.)...

結果今天中午ㄉ時候.....他跟我說

他昨晚有事..所以沒接~~~~~~~鬼才相信!!!

還要我別問他在忙什ㄇ.......(火大~~~~)

什ㄇ嘛~~!!!搞神秘~~~他掛我電話我都沒怎樣ㄌ~~~

發什ㄇ牢騷阿!!!

又不是娘們!!!

SHIT!!!

氣死我ㄌ!!!

台長: 小米酒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