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0:55: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火車時........爸爸打給我....

我一聽聲音就知道他喝醉ㄌ....媽媽還在旁邊嘰嘰呱呱ㄉ....

我想.....遭ㄌ!!!等一下回家要面對2ㄍ酒鬼.....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媽媽沒有喝醉而且還跟弟弟來接我.....

爸爸在家~~~~他打電話要我看媽媽有沒有喝酒.....

我們在一ㄍ水果攤前停下來.......媽媽叫我們去買章魚燒(離水果攤有點距離)..

弟弟說幹嘛停那ㄇ遠?媽說停在攤子前面會擋到別人做生意...

我也沒多想...就下車~~心裡還是很訥悶~~~

結果一回頭她正往對街ㄉ一ㄍ雜貨店跑去.......

不用想也知道她在幹什ㄇ.......買酒..

算ㄌ~~我已麻痺ㄌ.....

她不喝酒........天就要下紅雨ㄌ~~~

每一次回家都這樣~~~~星期5時都會很高興要回家....

但一回到家就會很沮喪......喝酒ㄉ喝酒~~叨念ㄉ叨念~~

總是充滿爭吵~~~

好希望回家看到ㄉ是大家都很清醒ㄉ樣子~~

而不是在那裡抱怨~~~~這樣.......

或許我就不會覺ㄉ自己很孤單ㄌ........

我也想過不要回家.....但我做不到.......

因為會一直想....一直想回家....







台長: 小米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