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22:07:2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愛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日【晴】

  

  前天,一位青年朋友致電中心,向我訴說著與五年的女友分手後的失落。他說分開一個月後,發現到女友對他來說十分重要,不能沒有了她。我問他這段時間反省到甚麼?他說發覺女友以前對她十分好,事事遷就、亦十分關心他。現在分手了,常常想著女友,覺得自己很孤獨。

  我再問他,是愛女友還是不習慣沒有女友在身邊。他苦思了一會,然後告訴我可能是不習慣。我又問他,甚麼是愛,他答不到。

  「愛」,一個看似簡單,卻又很艱深的一個字。我很想告訴他甚麼是真正的愛,但我沒有。因為「愛」,只能靠自己的經歷去體會。每個人的經歷場不同,對愛的傳譯、理解亦有所不同。

  感謝你在我的人生中出現,讓我們一起經歷一段深刻、真摰的「愛」。我倆雖已有各自的生活,但我們所經歷過的卻永遠存在。經過這堂課,亦讓我好好迎接下一段愛。你又有何體會?




台長: CY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