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22:40:3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年多的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晴】

  跟你分開已有兩年多,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八年的關係,讓我體驗到無私的、互相扶持的愛。但分開後這兩年多的日子,對我來說真的十分辛苦。不過到了今天,已經比之前好得多了。但有些時候還在適應中......

  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生活過。讀大學時,我離開家人,與你一同住宿舍,開始我兩的生活。畢業後,我們一起找工作、搬到外面住在一起。但分開後,我真的很怕,很怕自己一個人生活、一個人上班、一個人吃飯......自己一個生活的日子,真不易過。習慣甚麼都跟你商糧的我,真的不習慣。分開年多後,我想為自己找尋自己的生活,我選擇了繼續讀書,希望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好起來。之前我也有讀書的念頭,不過「你」與「讀書」之間,我選擇了你。哈哈~ 心甘情願的。

  上學的時間真的很忙、很充實,亦讓我重拾動力。昨天剛收到了成積單,B+ 及A-,出乎我意料之外。這總算對自己有所交代。收到成積單後,我感到這是兩年多來自己最開心的事。起碼証明了自己的能力。開心的同時,突然想起了你﹗很想跟你分享我的開心、我我努力成果,但我沒有這樣做,亦不能這樣做......

  這是否証明了你在我心中仍有一個重要位置?我不知道......

台長: C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