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31 23:09:5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首,兩年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數個月前,我安慰友人的一番話,今天再看,覺得很有意思......

兩年之後...
  有時我在想,上天巧妙地安排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遇上,一起走過一段幸福愉快的旅程。可是,最後卻又安排兩個人各自繼續自己的旅程。為何上天要有如此殘酷的安排?
時間過去,洗刷不掉傷痕。看到,是苦也是甜,是愛也是痛。這兩年的時間,與其說康復,倒不如說是牚起來。說起來好像很苦! 但另一方面卻給予一個機會及空間去成長。沒有這段離合旅程,我不會懂得珍惜,不會懂得何為愛,更不懂認識自己。原來以往以為自己懂得的東西,到現在才有另一個更深的體會、真正的學懂。

  上天這樣的安排,雖然令我痛,但亦令我對人生、對自己、對親密關係有另一個更深的體會。可能是為了準備下一個新的旅程更長久吧!我不知道﹗

  我可以肯定,這過程絕不好受。但沒有傷過痛過,那有更深的體會及反醒?還可以肯定的是,這段旅程,的確給予我一個幸福的回憶、嘗到彼此無私的愛的經歷。我不知道將來我與他會否再走在一起。但我先要找回真正的自己。因為當初彼此吸引對方的,正是大家真正的自己!

共勉之!

台長: CY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