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21:30: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文–前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ypolyu928的相簿




零零三年十二月四日
 【晴】

  這陣子開始忙一些學期末的測驗、報告等,由於有些報告我很早便交了,所以我已經較其他同學輕鬆。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距離假期只有半個月,很快可以盡情地玩個痛快。


  前幾天跟師兄吃飯,當中談及了對社工的前景。聽他的語氣,好像對這一行的前景期望不大,因為未來又將會減人工。他亦有提議我有準備轉行之心。不過我依然堅持去做社工,雖然人人都說很辛苦,但我相信我可以堅持下去。不過亦擔心減人工後會影響日後的生活,因為搬出來住、養家、自己的支出,已差不多花光了整份薪水。希望明年找工作的時候,可以找到「正價」的工作。


  看見身邊的朋友均談論上班時的話題,自己亦十分渴望可以快點畢業﹗不知道明年今日我會怎麼樣呢?

台長: C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