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9 13:21: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

我沒有任何開心和期待著的...對於家人要北上找我這檔事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真的忘不了,在那樣的時候,我是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一切

我是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我曾以為絕不會這樣對我的,竟這樣對待我

 

 

 

不只一次的,我總被不同的人說我是個單純和簡單思考過頭的人

我只是不想想太多,我只是把每一個人都認為是簡單.是心好.是對我好的

卻,竟連你們,都是這樣的對待

 

 

 

為什麼?

為什麼連家人,我都要戴上面具去應對?

很累,真的很累,你們知道不?

還有,悲傷。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再也辦不到,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一輩子,我永遠忘不了,那段時間裡,我是自己一個人承受了那所有的一切

我可以不提.不說.不有任何不悅表達出來

可是,不代表我什麼都很健忘的..忘了或不在意了

我很極端,我明白!

所以,我回不去從前了,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睡睡睡
此分類上一篇:真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