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0:33:0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不賴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去了北海道六天五夜遊

好開心的北海道之旅,謝謝你帶我去 ^_^

雖然下雪....冷得我穿的跟顆球一樣

但,冬季的北海道,真的很美

如果不那麼冷,我還想和你一起,我們再去它個幾次

下次,我們換個季節去吧...去看有薰衣草的北海道

^_^

 

 

 

日子過很快

就快農曆過年囉

總覺得,我們倆在一起之後...時間走的很快很快

不上班的日子,二個人溺在一起,睡醒了又龜一下...一天又過去了

呵呵~~~

 

 

 

你把我們的北海道六天五夜遊...拍的好多好多照片

都弄在FACE書上,我的同事朋友們也都有去看

大家都說我們倆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我冷得要命

呵呵~~

還有同事說我們倆的臉型好像

呵呵~~~

 

 

 

我的工作,一直都令我很忙碌

謝謝你從沒為了我臨下班時被老闆叫住走不了,而不高興

我的薪水雖不多

可,我還算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有對我不錯老闆,有令我覺得有趣和活力的工作內容

有時雖然有金寶山和宋阿伯這樣的盧小小出現

但,我仍覺得這樣的工作是我想要的

它讓我學到好多好多無形的東西

我的老闆也願讓我去學我想學的東西,這令我很開心

 

 

 

漸漸的...很少來這寫東西

因為工作上忙碌

也因為,我和你的生活和平靜

是我,是你...都一直想要的那種平靜的生活 ^_^

 

 

 

 

我們一起去陽明山泡湯

  一起去逛大賣場買家用品

  一起去幫我爸拿藥

  一起去買你媽媽想要的東西

  一起回你家

  一起回我家

  一起去看電影

  一起去吃好多不一樣的東西

  一起去做好多好多的事......

我們,有好多相似處

這樣的相似處,令我們相處的越來越自在和平靜愉悅

如果可以

我們,真的可以一起到好久好久以後...一起到老了都一起吧

你說是不?!

^_____^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你送我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