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1:00: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叫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的聽著抱怨

不斷的接收很多負面能量的情緒

然後

再不斷的被暗示或明示著,要我去幫忙解決或處理

那我呢??

那我自己的問題,我自己心裡的負面情緒呢??

都要自己處理.自己平撫的,不是嘛

 

 

 

 

 

是不是要我,對於所有的人事物,關起我的耳朵,閉上我的眼睛??

這樣...就可以什麼負面情緒都不會有

這樣...就可以不再被發現我也不完美的盧小小.愛靠夭

 

 

 

 

 

 

 

要不...像很多很多人一樣...去躲起來,躲它個幾天

如何??

 

 

 

 

 

 

 

我是個俗辣到極點的俗辣

只會在這叫囂和靠夭

我就是沒辦法拋下一切....我就是放不下

因此

我註定,就是這樣,不斷接收著一切關於我.或不關於我的負面情緒

我需要人幫忙嗎??

不需要!

因為

我不是公主

更因為

我不足以優渥的理所當然.理直氣壯的叫囂靠夭和搞悲情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8/10
此分類上一篇:溝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