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49: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青蛙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澤寫的報台


【J】



* 對於ㄊㄉ事...


我ㄆ知道妳是怎ㄇ知道我說 我絕得兔是第二ㄍ我

  但是妳都知道了 也ㄆ用怪誰跟妳說ㄉ!

  我會這樣絕得 是我ㄆ明白為什ㄇ妳會愛上ㄊ

  而之前為什ㄇ沒有愛上?!

  我知道我說過 感覺是說來就來ㄉ 但是我還是ㄆ董!!

  而且我相信一定是兔先告白ㄉㄅ 

  而且ㄆ董為什ㄇ是兔 ..

  感覺 ㄊ很像第二ㄍ我 或許你是真ㄉ愛ㄊ 

  我ㄆ明白ㄉ事情 所以妳愛上ㄊ
  
  也有人說 我出現在錯ㄉ時間 兔是對ㄉ時間

  我ㄆ清楚 妳為什ㄇ那ㄇ愛兔 萱說因為緣分 但是我就是ㄆ董

  但是我沒有勇氣問妳這些 

  只知道妳生氣 你大概絕得我會說這樣ㄉ話 是因為ㄆ了解妳ㄅ

  我了ㄆ了解妳 我ㄆ知道 ...

  我只知道 兔能給妳快樂 給妳幸福 那就好了

  但是我就是很ㄆ明白 為什ㄇ選擇我 又放棄了我?!

  之前妳說ㄉ有喜歡 有愛 有感覺 那到哪裡ㄑ了?!

  分手妳說想一ㄍ人靜一靜 卻變成 試者喜歡 卻發現做ㄆ到

  我 ㄆ 明 白

  妳說會對一ㄍ人ㄆ會沒感覺 除非ㄊ對ㄆ起妳

  那 如果妳對我是有感覺ㄉ 那我對ㄆ起妳什ㄇ?!

  為什ㄇ可以把嘎忘掉了 有兔就夠了 ?!

  兔ㄉ感覺 真ㄉ有如此大?!

  那為什ㄇ之前沒有??? 我真ㄉ真ㄉㄆ知道!!

  ㄆ過 是我ㄆ該說出兔是第二ㄍ我ㄉ話 

  所以 我還是要跟妳道歉 

  我ㄆ該說這些話 只是跟別人說我ㄉ感覺!!

  因為跟妳說 我開ㄆ了口

  妳說過 我跟溫有共同點 
 
  就是ㄆ管怎樣 事情都ㄆ會第一ㄍ跟伴說ㄉ

  那妳知道為什ㄇ麻?

  我ㄆ知道溫想ㄉ是什ㄇ 我想ㄉ是

  ㄆ想讓心愛ㄉ人擔心 能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

  跟伴說 伴擔心 伴難過 這都是我ㄆ願意看到ㄉ

  所以或許妳們ㄆ喜歡從別人那得知自己伴ㄉ事情

  但是 希望妳明白 為什ㄇㄆ讓妳們知道...






  我 ㄆ 該 跟嘎說ㄆ要聯絡 

  我 ㄆ 該 說兔是第二ㄍ我


  為 這 兩 件 事 跟妳道歉  對 ㄆ 起!!

  我以後ㄆ會說任何事了 自己ㄉ想法 也ㄆ再說了 ㄆ想再讓你生氣

  我ㄉ個性 我真ㄉ真ㄉ要好好改 也ㄆ要連再一起十 妳教我ㄉ我都沒改

  我會好好ㄉ改  對  ㄆ  起
 

  妳很討厭我從別人那邊 問妳ㄉ事情 而ㄆ是自己問妳

  我想 任何問題都是我自己ㄉ問題 怪ㄆ得別人

  該改ㄉ 是我 該罵ㄉ 是我 該道歉 是我 該責怪 是我 該學習 是我

 
  我  只  希  望  妳  ㄆ  要  生  氣  了...


  我從來ㄆ知道妳會ㄆ會回頭 只知道我想等待 !!


台長: 餅 餅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