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11:49: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澤寫的報台




【J】




* 上班第一天~


今天29號 我早上4點50就爬起來嚕 因為前天沒睡 

  昨天下午一睡就睡到早上4點多 ㄏㄏㄏ 原來睡眠時間能累積ㄉ喔~

  ㄑ洗ㄍ澡 弄一弄 喝一瓶牛奶 我可ㄆ想中毒~ 然後就出門ㄑ加油站

  
  一ㄑ 就開始學習喊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要好大聲 而且要很有禮貌

  然後認識新同事 ㄟ 發現一ㄍ男生是我國中打過球ㄉ朋友 ㄆ過ㄊ忘記我了

  沒差 ㄆ重要 這裡ㄉ人都挺親切ㄉ ㄆ錯~

  跟她們再聊天時  她們說 這裡ㄉ站長很帥氣 我跟溫在猜 是ㄆ是T

  
  結果沒多久 站長就騎了一台有點帥氣ㄉ車 來了 第一眼很像T

可是她穿粉紅色ㄉ內衣= = 而且還化妝(她穿白色ㄉ衣服太明顯了>//<)

而且有些事她都很怕 還聽說她之前有交過男朋友 所以ㄆ是Tㄅ~

  ㄆ過真ㄉ很帥氣 又可愛 又有威嚴 又幽默 哈 真欣賞她~

  

  呼 .. 回到家 腳好酸喔 太久沒站那ㄇ久了唄 酸~~

  等等要陪溫跟宣 ㄑ大溪 因為今天有遊街 大溪熱鬧阿~~還記得咩?!

  溫今天ㄆ回中壢 因為她晚上要拜拜 ~我要跟宣回來中壢~恩~

  有點小怕迷路 因為我ㄆ記路ㄉ>@<!

  也怕溫明天早上爬ㄆ起來 就會想奏人~

  
  頭又痛了 還是習慣吃普拿疼 吃藥ㄑ ~呼~

  寫上來 真ㄉ舒服好多喔 我ㄉ事就是想說給你聽~

  但是 你會看ㄉ機會很渺茫 因為你ㄆ會過來看ㄅ 呼 也ㄆ可能會回ㄅ~

  












          算惹    呼 第一天上班 報告完畢 老大!

台長: 餅 餅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