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49: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澤寫的報台


【J】



* 恩...


原來 我跟阿嘎說ㄉ話 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叫ㄊㄆ要跟你聯絡

  也或許別人都會覺得我得ㄆ到你 

  就在那邊搞破壞 什ㄇ等等ㄉ

  ㄆ管別人怎ㄇ想 

  我今天知道了 你對這件事感到很生氣 

  但是ㄆ知道有沒有知道 我為什ㄇ要這樣做

  只是當時 我想ㄉ 只是幫你盡快忘記他 

  忘ㄉ最快ㄉ方法 就是ㄆ說話 ㄆ理會

  但是你可能絕得 你都有勇氣跟他當朋友了

  幹麻還要我機婆這樣子 

  我知道你ㄆ喜歡 我做錯事情後 才來道歉 

  要說出什ㄇ話之前先想清楚 再說

  ㄆ要到後面才在後悔 道歉 

  我知道 但是 我還是要跟你說 對 ㄆ 起

  因為我ㄆ該 多管閒事 我只是想你快點遺忘而已!!


  如今ㄉ我 也ㄆ想忘妳 當然也ㄆ想你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所以我知道我想錯方法了 現在 我也ㄆ知道到該怎ㄇ辦!!

  只知道 很對ㄆ起 妳 !!


台長: 餅 餅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