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49: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蛙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阿澤寫的報台


【J】


* ㄟ..遲到了....


痾 ..嚇到 萬萬想ㄆ到 你還會來看 恩 也只能像你說ㄉ這樣 

          默默ㄉ老大ㄅ....

  昨天晚上 很怕自己會起ㄆ來 10點多早早就跑ㄑ睡覺了 而且也累了

  最近ㄉ身體 好容易疲勞 真4奇怪..@@?

  早上 爬起來 看了手機 靠 6點半 歐麥尬 怎ㄇ沒聽到鬧鐘?

  (呵  沒有鬧鐘ㄉ生理時鐘 6點多一定起來 廢話 都已經習慣了

  2ㄍ月 當然會爬起來 ㄆ管多晚 6點多一定起來 呼呼...)


  算惹 趕快弄一弄ㄑ上班 溫說ㄊㄆㄑ 可能要去咖啡車 馬ㄉ

  都ㄆ用說ㄉ喔 算惹 自己ㄑ上班 ㄆ想因為他 ㄆㄑ上班

  趕快ㄑ 然後到了 被站長念了><” 叫我ㄑ吃一吃早餐

  然後 7點半上班給我下班慢一ㄍ鐘頭3點半

(站長叫我把手機跟錢給她保管 我才看到 阿 白吃喔原來是我自己 把手機條

靜音 難怪會沒聽到 笨a我 然後會遲到 唉~!) 喔 只能答應阿~

  呼 還好站長沒有叫我走路 溫也乖乖來了 可是他ㄉ撲撲給宣跟紅豆

  騎走了 兩ㄍ人騎ㄑ趴趴走~ 好累 頭有點暈 可能是只吃一顆ㄉ關係ㄅ

  到了10點ㄊㄇ騎過來 打ㄍ招呼 就其ㄑ永安玩 ~真好~

  
  到了2點半交完班 可是我跟溫要到3點半 剛好上了一下中班

  有兩ㄍ女生 從頭到尾一直看我們 害我門工作到感覺很奇怪~= =

  等到早班都交接ㄑ裡面結帳 然後其中一ㄍ女生 自己跑來跟我們講話 

  1號(簡稱)女生:其實我跟你們一樣a

  我跟溫:什ㄇ?什ㄇ一樣?

  1號:ㄟ 我也ㄆ知道怎ㄇ說!

  我說:什ㄇㄚ?哪方面?

  1號:恩 ..性向

  溫說:我也是女生阿 哈(逃走)
 
  我說:你很三八a 哈哈 (一起逃走)

  然後跑ㄑ另一邊聊天 那女生又跑來 剛好早班ㄉㄍㄍ說能下班 

  我跟溫 趕快跑走 說YA 下班嚕 (呼 逃過一節@@”)


  然後站長叫ㄍㄍ教我們怎ㄇ推銷信用卡 好難喔>”<

  ㄍㄍ教一遍 站長在教一遍 站長還假裝成客人 叫我推給她看

  呼 超緊張 一直結巴= = 

  ㄆ過站長說這是經驗累積ㄉ 恩 我要加油學 因為我推一張信用卡

  成功ㄉ話 我就可以 抽成一百塊 站長最厲害了 曾經一ㄍ月

  推了87張 挖~等於一ㄍ月薪水加上8千7 挖賽~我要向她學習

  憑ㄚ澤三吋ㄆ濫之舌 哈 老大對我有信心麻 ~我ㄉ三吋ㄆ濫之舌 

  哈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怕遇到拗客ㄋㄧㄝ= =~

  對嚕 今天有遇到一ㄍㄚ北 明明說加95 然後我說請問加滿ㄇ?

  ㄊ跟我說1塊 我說ㄏㄚˊ ㄊ又說當然加滿阿 白吃喔!

  我就說 是 對ㄆ起! 

  然後加到一半 ㄊ忽然說 ㄟ 你怎ㄇ給我加95ㄆ是叫你加92ㄉ 你是豬ㄚ

  然後我就已經很火了 算惹 客人麻~我就說對ㄆ起 那我幫你換

  ㄊ又說 算惹 你都加就繼續加吧  我就說 喔 好 抱歉喔!

  莫名其妙 我咧 幹!遇到神經病 真想奏ㄊ一頓 ㄌㄩㄝ 臭客人~

  如果是老大你會怎樣 一定也很生氣吼?! 所以我就很討厭服務業 

  像ㄍ白吃 一直被罵 還要笑笑ㄉ ㄆ過我現在就決定 用這ㄍ工作

  來磨練脾氣 這樣才會改變ㄅ~呼~!!


 

  今天站長再吃飯時 凸然問我跟溫溫 有沒有女朋友 我臉翻過ㄑ在偷笑

  然後溫看我在笑也一起笑 哈 第一ㄍ反應是她知道樓 第二是覺得好笑

  哈哈哈 然後就很老實ㄉ跟站長說了 ㄏ 站長還問家裡知ㄆ知道 

  有誰反對 跟怎ㄇ對家裡說 還有現在有沒有七辣 沒有ㄉ話有沒有喜歡ㄉ人

  哈 我一五一十ㄉ說嚕 然後站長就說 恩 我支持你們 ㄏㄏㄏ~

  

  
  老大 你很幸福就好 這就夠了 

  只是想 你需要我時 我會出現ㄉ

  我相信 忙碌會帶走一切ㄉ~ 也會改變一切 

  我ㄉ消息 你沒問 當然ㄆ會知道 因為ㄆ關心ㄅ 也ㄆ在意ㄅ

  我這陣子都一樣 要累到動ㄆ了 才睡ㄉ著 ㄆ然我睡ㄆ著

  






這是我第二天ㄑ上班 呼 海挺多事ㄉ 現在跟小孩ㄑ打撞球 !!

    好累喔 腳好軟 而且腳ㄉ舊病快復發ㄉ感覺= =酸 痛 軟~

  


台長: 餅 餅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