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14:01:0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除了一早熱死人的運動會預演

之後就沒事了

悠閒的在校園晃阿晃的

最後還是決定 GO吧

回家了ˊˋ

卸除身上所有裝備

準備!! 臥倒Zzzzz ...XD

這一睡大概兩三個小時

起床 肚子就餓了

早餐只喝一灌多多的我ˊˋ

習慣性的 會想買兩份一樣的東西

睡飽就有力氣 胡思亂想

我真的不能讓自己太閒ˋˊ

想要生氣卻也氣不上來

也一直覺得自己是很醜陋的

下定決心 以後一定要

乖乖的早起化妝= ="

最近都好懶 上個粉底就不了了之XD

覺得自己不但懶惰 又是個醜八怪

完全沒有自信了

我 ... 

真的太閒了 但也好奇

為什麼會有那種謠言

紛紛 傳阿傳的

吼 ... 嘴巴說說都過去了

可是 我 ... 真的好像白痴

只會繼續藏ˊˋ 我真的表裡不一

但是我這次好像比較有信心

因為 不可能呀 ...

我真的有爛到這種地步嗎?!

我也好想知道 這些是從誰的嘴巴傳出來的

如何得知?

突然的好悶喔 ...

這是人家忌妒我嗎?

吼 ...

人心險惡ㄝ

相信誰啊?



台長: ∮shiao ying☆〞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Nres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