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00:1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目睹台客台妹大集合

今天是弟妹學校健行的日子

我和媽媽決定一同上山去

這次的收穫

應該是看到許多猴子吧XD

可愛 可愛

但是我半途而廢

想到還得座車

我的腿就軟了一半ˊˋ

爬了有一半以上

我又折返

放媽媽在後面找我

真不孝><

不過媽找我找的很緊張

害她迷路了

好險有善心人士

不然就換我要上山找媽媽了= =

下山腳磨破皮 起水泡 痛ˋˊ

滿累的 今天的高雄很悶熱

回家開始呼呼大睡

7:10的自強把我平安送到台南

OK蹦黏黏我的小水泡 洗香香好痛喔>"<

好吃的章魚燒

替我填飽了飢餓的肚子^_^

滿足的一天

累Zzzz




台長: ∮shiao ying☆〞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探病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