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19:39:35|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V

眼睛發亮:">

是的

這是最後一天考試

但是

最後一科算是隨便應付

大家都會 "慘" :(

所謂之

"亂七八糟之內外護理學"

即是如此!!XD

回家 心情真有那麼一點的沉重Orz

不過能看見一個人就很開心了^0^Y

他陪我到今天才回家

很窩心*^^*

回到家 看見可愛的阿妹在我們家

我就開始跟她玩玩具

再一起去睡覺Zzzzz

超乖 超可愛的啦

我們一直睡到五點XD

起床阿妹就有布丁吃

真好~~~~~ˊˋ

晚餐真的超好吃的啦:)

媽媽煮的最好吃了

還得騎著不穩的摩托車

載妹妹上課ˋˊ

真的很不穩 歪來歪去

騎的我嚇死了ˊˋ"

還運了六杯飲料回家

在路上差點被我打翻

哇 保住了我的水果茶 呼=3

我們家"獅子頭" 最近睡眠太充足

感覺牠都睡眼惺忪 還皺眉頭咧

好命狗=..=

不過牠有發揮到幫忙照顧阿妹的責任

就是讓阿妹拉著他在家裡雲遊XD

超好笑的啦...

阿妹也對牠很好 都去餐桌上偷拿肉

犒賞牠耶 這是互利共生嗎XD


PIC:這是我們家的 孟加拉虎?!...


台長: ∮shiao ying☆〞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ScHool |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I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