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22:28:4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病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放棄膳食療養課程

精神狀況徹底不佳

錯過期中考 謝謝老師給我機會

我好像一點就睡了ㄝˊˋ

得知我以前的室友要開刀

"血管瘤"再度復發了

當朋友的我們

(我和馨如啦XD)

只能去醫院陪伴她 看看她

連她媽媽都是個很有趣的人

講話也好有趣喔

而且 文瑄果然就是文瑄

住院的第一天 整間病房就充滿他的聲音

果然擅於交際 到哪裡都一樣^0^

不過開完刀的她 變的少話了

痛 痛 痛 痛 痛ˊˋ

我和馨如也成功的從停車場出來

兩個鬼鬼祟祟的女生

放著出口的柵欄不放XD

吃著南台外面的義大利麵

本來是想吃麵拉 想說試試吃飯好了^_^

整個撐 馨如對像嘔吐物的茄汁沒胃口= =

我好壞-.-|||

再來是全聯大採購

我知道我將會大吃ㄧ番

(現在正啃著超級大塊巧克力XD)

不過真的買好多喔

還有我超級想吃的布丁ˇˇ

我早餐想喝的多多

可是媽都說酸 不讓我喝

又想要海苔 可是冬天來了

我的皮膚... 不行不行>"<

乖乖回家

一直都覺得很疲憊

一直很想吃東西

也知道我怎麼了 ...

天氣開始冷了 抖~~~ˋˊ

指甲開始變紫 身體漸漸虛弱

漸漸的沒精神

我看 一直沒辦法鬆懈

也不是辦法



pic:最膽小的文瑄,最高大的文瑄



台長: ∮shiao ying☆〞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give up!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去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