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3:51: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要放榜...放棄去圖書館讀書ㄉ念頭.在家睡到飽!!睡到....中午ㄌ!才想起放榜的事情.趕快開電腦..瀏覽中台醫護技術學院....一個接一個= =.怎麼都沒有我ㄉ名字=.=我沒上啦!!嗚嗚...........連我的好朋友阿紋跟淑溶.都沒上= =有點傷心的感覺...唉!!還是去吃我的飯....把兩餐補回來!!吃吃吃....吃完跟媽媽去寶華銀行...(還真遠咧!!在前鎮.)回來趕快洗澡.....上班!!打卡鐘一買來時間都變快了....害我每天都遲到.今天我覺得我變成女強人了!!到處都有人在呼喊我...曉英來曉英去ㄉ= =好糟糕!!不過我還是在最快時間內衝到現場...衝來衝去.今天做的真有成就感.什麼都是叫我.我應該是成功了.ㄏㄏ...晚餐在7-11花了八十幾塊.因為還有加上我的哎呦位.+綠茶將近100元ㄌ.就算100吧!今天晚上..我犯了一個錯.就是把模給新人灌.他灌的亂七八糟.很自責....= =之後十點半就準時下班了.剩老闆自己在忙= =回家!吃東西!!好餓好餓.....吃飽了睡覺!good night....



pic:跟我的好朋友阿紋...

台長: ∮shiao ying☆〞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