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2:19: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不一樣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太久了, 快要七年了, 即使我們正式在一起的時間只有3年多

每每被人問到:為什麼已交往七年都還沒結婚呢?我總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每次被這樣問, 我腦海內都會出現許許多多的憧憬, 求婚的過程, 會場的佈置, 婚紗照, 禮服等等......包羅萬有,

我認為每個女性都會有這些憧憬,

不過, 最近我發現自己起了一些變化,

也許太久了, 快要七年了, 即使我們正式在一起的時間只有3年多,

但是, 我們之間已變得越來越像對夫妻, 生活在一起太久了, 有些東西真的會使人磨滅了當初的夢想, 然後, 有一天, 我坐在地上, 手裡拿著暮光之城的第一集小說,

跟正在用電腦的男朋友說:找一天, 我們到婚姻登記處去註冊好嗎?

男朋友久久沒回話, 然後問我:為什麼?你不是一向都憧憬著婚禮的嗎?

他看了我一眼, 不知道他想了些什麼, 然後走過來, 坐在我身邊問我: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說:人大了吧!也許是我們在一起太久了吧!總覺得有些東西可以不需要, 對這些憧憬, 已沒了從前的執著,

男朋友看著我, 皺起眉頭說:什麼時候??我都沒發現你變老了, 我想我要盡快把你娶回家, 不然到那怕有一天你又頓悟了一些東西, 誰來嫁我?

我哈哈大笑, 其實......我只想跟他說我真的少了那一份執著, 憧憬是有的, 不過起了一點點的變化

 

 

台長: 小g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