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10:06:0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選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你再選一次的話, 你的人生是怎麼樣的?我分別採訪了三個人,

小剛:如果人生可以有選擇, 讓我再來一次, 我希望自己出生在迪拜.
KEN:我想自己像Leonardo DiCaprio那樣帥.
翩翩:健康無價, 我只想要強壯的身體就可以了.

人生就是有著許許多多的不如意, 缺憾, 而且有一些是無法修正的.

甚麼??你問我??要我再選一次??

記得小時候, 家裡真的很窮, 每當向媽媽要零用錢的時候, 她總是不給我, 反而送一金句給我:誰叫你不懂投胎, 來到一個窮家庭.
之後我就會沈默, 然後退出廚房, 這招很管用, 因此媽每次都用.

讓我再投胎??讓我再選一次??

我想在同樣城市出生,
在同樣的城市長大, 居住,
有同樣的父母及家人,
進同一所學校,
認識同樣的朋友,
然後......
在18歲的仲夏,
邂逅同一個人.

台長: 小g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