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1:31: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考試完了之後, 匆匆的趕回家吃飯, 這真是久違了, 自我搬離父母堡壘起, 就再沒人打電話催促我回家吃飯, 也沒有這種趕回家吃飯的念頭, 回到溫暖的家, 家裡就只有父母, 媽在看電視, 爸在睡覺, 每次回家, 我總愛與他們聊天,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這次我還給爸買了新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愛給爸與大哥買衣服, 有時候也會買給媽的, 但就比較少, 我總覺得我哥跟我爸都是個不太會給自己買衣服的人, 我每次給他們買衣服, 男朋友都會"呷醋", 說來好笑, 我很少給他買衣服, 很多時候都是陪他去買而已.

        晚飯結束後, 我就叫爸試一試新衣服, 我不太知道他喜歡什麼, 所以都是按我觀察到的去買, 媽跟我說他一定會喜歡, 因為衣服跟褲子都是厚厚的, 可能是我爸年紀大了, 常常都覺得很冷, 我記得爸以前都不太怕冷, 我想他真的老了, 每次想到這裡, 我都會眼眶濕濕的, 鼻子酸酸的, 很怕他們離開, 很怕他們鎆病在床,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傷心, 我知道......我一定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接受

台長: 小g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