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1:27:29|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一次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去的9天假期中, 看了不少電影, 當中只有一部電影是讓我落淚
---再說一次我愛你---
記得數年前, 這部電影剛上畫, 我就嚷著要到戲院看, 當然最後是沒去得成, 因為當時, 男朋友就像男主角一樣, 工務繁忙, 我們本可有個美好的約會, 但是衣服都還未換好, 他公司就來電要他回去, 我們的電影, (早, 午)晚餐, 逛街的時間, 都被他排進工作之內, 到最後我只跟他約好要一起睡覺, 我每晚十一點半就會上床睡覺, 我只希望他在我睡前回來, 很多時候都是等不到人的, 只等到他的電話跟對不起, 就像女主角一樣, 每晚自己看電視節目, 上線, 不然就到書店租一些書來看, 曾經有一個散文家說過:沒有伴侶的孤獨並不可怕, 最可怕的是有伴侶的孤獨, 但即使我曾火山爆發多少次, 他的工作都沒有減少, 記得那年冬天, 坐在家裡都感到手腳如霜, 我正在看電視的時候, 忽然外面下雨了, 然後電話響起來, 原來是我久違了的男朋友, 他問我吃了晚餐沒有, 我說沒有, 我不餓, 到了9點正, 他帶著一盒熱熱的餃子回來, 他的衣服是濕的, 頭髮是濕的, 他濕透了, 而且身子都在發抖, 翌日他病了, 整天留在我身邊, 照顧他雖然並非苦差事, 但我卻不覺賺到了, 我時常都會想起他那盒餃子, 他那天晚上回來的情景, 我想, 我比女主角幸運, 我等到我的男主角, 他病倒了, 但是他在我身邊

台長: 小gi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