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09:35: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香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作:宮村優子 作畫:緒形裕美
“酒香歲月”,這樣的名字會讓人想起“夏子的酒”,但看了它的封面,卻讓我拿了幾次又放下,可見得畫風還是挺影響我選書的,怎麼形容呢?一個大眼睛金頭髮像美少女漫畫那樣子的典型,實在不大能接受,這可能也是我老找不到漫畫看的緣故吧!格鬥.唯美.神怪.靈異.可愛之類的,看書是我很重要的睡眠律動的一環,所以會挑一些讓自己可以沈澱的題材,不過最後還是看了的原因,這又相關到另一項我選書的方式,作者與畫者是不同人,根據我單純的想法,因為題材較豐富,畫者才會去選擇吧!
不過直覺還是不差啦,因為花了我將近三小時的睡覺時間,結果還是早點睡的好,論情是重點,釀酒只是提供了場景與時空及環境,所以決定找個時間再品夏子的酒,因為我的記憶體是老舊的二八六能有二mb就該偷笑了.
看書還是能找到大塊頭的書較幸福,如此一來就可以省很多腦筋再去找書.

台長: frida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