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2:35:2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著(c766)(c6f1)(c77a)(c748)(c76a)(c77a)安排一日之旅。今天該是幸運日的,從烏山頭下交流道後,名不見經傳的小縣道,竟隨便轉轉即遇上囉!沿著山路到了小瑞士,(c744)(c6ec)(c74e)(c740)(c754)!原來這兒即是小瑞士啊,讀書時即常耳聞,不過皆不及烘肉兄所提的“一個供水走的隧道”來得吸引人。在群山環繞中,來到目的地,呵!真是包了一座山啊,不過晃了半天,卻搞不清該往哪兒採果去,在小木屋區走了一會兒,只看到大蜘蛛把路道佔據結網,可惜網不住我們二個大人物,再往返大門,還是得打電話詢問,確定後,便等著享用水果大餐囉,帶我們的導覽員倒是挺特別的,毅力可佩,沿路他一直告訴我們,採橘子期已過,今天開採柳丁,讓我有那麼一點兒失望,不過在柳丁樹下,我很不客氣地努力吃柳丁,吃到害我回來,吃柳丁都只能小家碧玉的享用,不似以前一天十顆亦沒問題。帶著現採的新鮮柳丁,返程中,導覽員提議帶我們去橘子園探探,這提議當然是二話不說欣然接受囉,畢竟這比逛蝴蝶標本有趣多了,到了橘子園,隨手帶了一書包的橘子返家,這是最令人快樂的事囉!午餐靠著水果打發,果然總讓我心悵悵然,幸而烘肉兄提議上東山喝咖啡,嗯!“台灣咖啡”挺吸引人的,呵呵呵……到了這兒,這位置怎麼跟“綠野仙蹤”一般咧,同樣在大廟旁,不失台灣特色,不過這大廟也經營著咖啡哦!二家一樣的旗幟,可惜店真的不同,我為了蛋糕放棄了鍋燒意麵,只為完成既然喝咖啡就得配合蛋糕的死腦筋,但“提拉米蘇”的美味,令人驚豔,值得;山景,是不用花錢的偷閒,值得;所以我們決定將它納入關仔嶺洗溫泉的行程中。討論回程的路徑,烘肉兄提出二建議,我擇往東山探探鴨頭,雖然對東山鴨頭沒啥大寄望,不過幸運之星帶領我們,一路即到了籃記的東山鴨頭,既來之,豈能不食之,哇!驚為天人的鴨脖子,是我餓昏了嗎,應該不會,太值得再來一探了,因此更決定亦將將它納入關仔嶺洗溫泉的行程中。美味一路遊!

台長: friday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