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09:35: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mon dro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澤真理檸檬水果糖
挺美味的名字,雖然我不愛這樣味道的糖,但這樣的名字,彷彿就也聞到了淡淡的檸檬香,二個短篇集成的漫畫,第一篇仍脫不了單親,這個作者有著對單親家庭思考的一貫作風!基本上,雖不是挺特別的,但我算是認同的.
“我們一家總是在旅行”開著一輛印有洋果子字樣的粉紅廂型車.
呵……雖然好像在流浪,但也想過過這樣的日子,沿途找著新工作打工,然後沒有目的地,言歸正傳,以新女性而言,能像無厘頭的老媽,倒也不壞,anyway,“你是為了活得更像自己,才誕生到這世界上來的”.
第二個短篇-戀愛的花色,綠色的格子花紋,一個現代愛情故事,裡頭有二隻貓,後來二人還是分手了,關於它,我沒有什麼要記得的.
主角上場囉……
寫到這兒,我就頂興奮的,可惜沒有掃描器,不然就可以讓我的興奮圖文並茂,一般而言,我很少留意書後面,作者自述的部分,以“惡女”而言,每回在後面留著打拼辛酸史,看一回還好,但總覺得還是故事好看,不過這短短六頁小澤真理的生活手札,哇!好希望這就是我的生活,之一.快樂的花園天國,有房子的簡圖,有花園的陳設圖,還有烤肉架的製作圖,擁有這樣的院子,這些構圖,正好是我自小最愛看的建設公司賣房子的海報上,常有的圖,但它還擁有介紹,希望我也可以來畫畫這樣的東西.
之二.抒解壓力的泡澡樂,一邊用圖示法,一邊把心情也記了下來,真羨慕啊!聽著音樂.泡個澡.看看書.再來杯茶.....

台長: frida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