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10:56:5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這麼相愛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Chris,當我在抉擇是否上台北時,真的好難好難...好想好想見你,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好想好想跟你一起買東西吃,看電視...

但是,這些快樂的事,都將成為明早我痛苦的來源。其實,現在就已經有很多痛苦了。昨晚看表演...去大甲買芋頭酥...回懷恩...在你家時...一起買烤翅...你說:「怎麼這麼可愛啊?」的天真模樣...都是現在我難過的來源....

是的,它們都是美好的回憶,很甜蜜很甜蜜,可是我好軟弱喔....因為我們又要分開了...我不想跟你再分開一次!那種要死掉的感覺讓我很慌...

我好怕孤單一個人沒有小豪在身邊,以前,我不是那麼怕孤單的,自己一個人可以搬家、吃飯、睡覺、聽音樂,可是現在有了小豪,我開始害怕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我好軟弱,不敢面對再一次分開...再一次痛苦...對不起...

台長: 美麗薇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