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7:56: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這是一首有著我不太喜歡的旋律的歌,然而,它卻很符合我的心情。如果,我從沒有認識他,沒跟他在一起,現在,我或許會過得比較好。也或許說,就算是我一個人過日子,也會過得比較好。要不是神說人獨居不好,那麼,我相信一個人會比較好。

從自己一廂情願的開心,計畫與打算未來,要把這三年好不容易存起來的錢花下去,沒感到心疼,因為覺得一切都是該花的,而且是值得的。現在,真的好慶幸還沒花不該花的錢,那汗流滿面掙來的一百五十萬,就當作是投資買房子,所以還沒有虧損。真的好慶幸。

那是怎麼樣的一種痛,除了我自己,沒有人可以瞭解吧!就算是他,還要詢問許多人,想了老半天,想著我是否因為從十幾年前就開始等待,而在快要如願以償之際,卻又幻滅而感到無法放手;又或許是,因為之前等過別人,所以現在無法再等另一個人,所以如此憤怒;又或許是…….好多好多的可能。我覺得好悲,他無法瞭解我的痛,那種原生的痛,因為離別本身產生的痛,就是這麼簡單。還要找尋那麼多原因,來告訴他自己,為什麼我會如此情緒化。這些,已徹底傷透我了我。

如果是為了遵守誡命而要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那麼,我還是可以勉強跟他一起,但是,不再會有單純的愛了。我不再單純的愛人了,那太痛了,更傷的事,別人還不能瞭解我的痛,那麼,其實真的是不需要有另一半的,因為,我們一個人來到世界,也一個人回去,基本上,塵世的生活,真真切切的感受生活,是一個人的生活。

就好像是,當他說著他愛我,他所做的都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當他如此沈浸在屬於他自己的愛的世界,那是他自己一個人的,他愛的事他自己,而不是我,因為我感受不到,就像他感受不到我的痛似的。我們已經走在不同的軌道上,而這兩條軌道,以後或許也不會再交會。因為,我們是這麼無法體會彼此。

謝謝他打醒了我的美夢,因為夢終究是假的,是不切實際的,做太久只會生病,沒有意義。我醒了,認真的面對現實,卻也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依賴一個人,特別是一個沒有自信的男人,不如依靠自己來的好。我對他的信心,一點也沒有用,因為自身沒有,並不會因為別人給他而足夠。那麼,我對他的信心也是沒有用的。一點也沒有用。我不知道以後會怎樣,但是我已漸漸收回我的愛,不再付出。我也無怨無悔,對於我之前所做的,都是歡喜甘願的,可以很坦然的說,我無愧於他,我盡力做到對他好,包括現在的放手,因為,我已經討厭了他。非常的討厭。我很有自信,可以將他徹底趕出我的生活,就像撕毀那張可笑的房屋所有權狀一樣。
對他,我再也不會開心的笑了…..再也不會有幸福的笑了,我只會為我自己笑著,為我自己而活。

台長: 美麗薇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