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8:56:5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可以,我想走向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知道,自己也可以是如此多產的作家,難怪有人說,失戀的人成了哲學家,有好多東西可以說,好多東西可以寫。

夜晚,總是難以成眠,就算睡著了,也是惡夢連連,常常醒來時,是一身的冷汗。我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下去,我還是得活下去。不過,總是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有人在想不開時,會結束自己的生命了。那是一種看不到希望,看不到光亮,只有無盡的痛苦與黑夜,不斷啃噬著每一個細胞。

那無以復加的痛,是來自不被愛吧,原以為被愛,卻是忽視;原以為他渴望跟我結婚,事實卻非如此,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多麼的悲啊!以為自己是幸福的,是被愛的,卻非如此,好痛啊!妳怎麼這麼可悲?怎麼這麼可憐?

看清事實,劇烈的痛苦,時時侵擾著我的生活,那是我的考驗,我得去面對。或許一年的痛苦在永恆的生命中,只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如果這是我跟你在一起要承受的,請你幫助我,把它帶走,我不要。我不需要經歷一年的痛苦,也可以有幸福美滿的婚姻。你冷眼看待我的痛苦,不說一句話;說著你瞭解,卻還是要塞給我承受,我知道你是不愛我的,如果就一個人有像你所說的那般愛我,他不會讓我承受一點點痛苦,他會保護我,不讓我受到任何傷害。而事實是,我穿著單薄的衣服,坐在冰天雪地裡,任冷風吹,而那個人在他的夢想中,用嘴巴說出來的話來愛我,以為那些話可以溫暖我的心,讓我不會凍死。

台長: 美麗薇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