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09:11: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神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天父:
感謝您一直與我同在,感謝您讓我體認到您要修正我的部分,對於懷孕這件事,從頭到尾我都太自信,太自以為是,而忽略了那是需要跟您好好商量,好好祈禱的重要的事。

一直以來,生活在祝福中,要什麼有什麼,從不用操煩,也毋須太過追求,天父就給我豐滿的祝福,真的很感謝。也因此,讓我漸漸在生活中驕傲了起來,凡事以自己的看法為看法,變得越來越自私,越來越忘卻凡事要跟您商量,卻指只想要靠著自己的力量來完成事情,太過自信了。

親愛的天父,謝謝您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提醒我要謙卑,要有愛心。不要認為自己凡事都能,要記得只有靠著您的力量才能凡事都能。不要就著自己的意思,要就您的意思,所以尋求您的旨意,才是當務之急。

天父,我知道您會在適當的時候賜給我們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然而在這時間之前,我已經瞭解到要有耐心,與您商量,做好自己的部分。真的很難形容現在心中的感受,因為我真的體會到您的愛。我知道您從沒有放棄我,就算我是如此如此的不配稱,您都一直包容我。謝謝天父。我會時時牢記這次您給我的教訓,讓我拋掉自傲,找回正確而有情的眼光來看世界。

親愛的天父,藉由這次的學習,讓我知道該更加珍惜那未來的某一天要從您而來的美好的靈魂,我會潔淨自己,讓我配稱擁有與您一起合作的美好機會,也讓我再一次深刻的體會到孕育生命的重要性及神聖性。之前我太自私,太自以為是,現在才瞭解錯誤。我很希望能跟您承諾有了孩子後,可以不要工作,但是,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不敢這樣承諾,祈求您加強我們,引領我們。

「因為雖然一個人可能蒙得很多啟示,並有權能做很多重大的工作,但是假如他誇耀自己的能力,而藐視神的教導,並隨著他自己意志及世俗慾念指使的話,他必定敗落,並招致正直的神對他的報復。」(D&C 3:4)

謝謝您,天父。

台長: 美麗薇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