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3:56: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宣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你對待我的方式嗎?本來再3天就可以見面的,現在卻需要等到下星期六,我感到很無奈。上一通電話,你告訴我跟別人調了假,我很失望,你還說:「這不是妳喜歡的嗎?妳就可以休息,去做別的事了。」如果這真的是你所認為的,那我們昨天的溝通,就等於零。我不知道你在答應調假時,心中想的是什麼,只是純粹覺得該幫他的忙,因為他有事,還是有其他的想法。抑或,這是你報復我的方式嗎?你覺得反正我這週末要跟同事出去,也沒把你放在行程中,所以你乾脆也不用回來,這樣我們雙方各得其所,是這樣嗎?還是阿郎,他這週留守,你想反正他留守,就算你放假回來也不能去找他,所以就乾脆答應調假了。這是我自己後來想到的,我知道可能是我多心,你沒有那個意思,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告訴我你沒有那樣想過,如果有,我也希望你老實告訴我。

因為我想不到,你在答應的當時,心中有我嗎?有想到我這週還是放假嗎?有試圖猜想過我的心情嗎?如果本來就知道你留守第二週,那我一點也不會去期待,也不會有失落,然而現在是有失落的心情的。本來過三天就可以見到,現在卻延遲了好久,我的期待已化為無奈。

有一些話我不想在電話講,因為我不想影響你在軍中的心情,當兵已經很悶了,真的不希望你再有其他的掛念或煩惱,怕你情緒起伏會有不好的情況發生。然而,這件事卻讓我覺得很失望,無法理解就算你再好商量,為別人著想,可是你為我著想有多少?本來經過昨天的溝通,我已經可以找到那個平衡點了,可以放下心中那種委屈的感覺,把之前任性的認為你週末都要跟其他朋友在一起的想法放掉,調整得比較平衡,現在卻又都亂了。我真的不懂。

不過,這樣調假後也表示,你四月的三、四週都可以放假,不需留守。這也是令人高興的事。我知道人在做決定時很難去釐清思維,尤其是別人要去分析時,更會有誤解。我只是把心情宣洩出來,並不是要責備。也不是覺得你不夠在乎我,而是覺得你所表現出來的愛,有點自私。你希望我有時可以住你家,希望我在你收假那天可以去找你,希望我給你空間跟朋友在一起,希望我在你道歉後就恢復成"可愛"的樣子.... .... 在你解釋了一堆後,希望我相信你....然而我比較相信行動,而不僅是口中說出來的話...你這次的行為,讓我如何相信你?其實我連這些都不敢在你留營時說,怕你情緒不好,我需要自己消化許多煩人的感覺;聽到你也自責時,我就只好轉而安慰你,因為怕你情緒太低落,有不好的情況發生。你還要我做多少?

不要以為只有我這麼麻煩,女人就是這樣,我已經算好的了,如果今天你找到像家駿的女友那樣的女生,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會惹麻煩了。

我想問問你為我做了多少?可以舉幾個例子嗎?我很需要實例。

台長: 美麗薇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