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1:56: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5度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從我們在一起後,你的痛苦比快樂多。你說,痛苦雖有,但快樂比較多。

那好。

如果你覺得勉強,覺得受不了,就告訴我喔。希望你快樂,希望你自信,希望你沒有束縛。

有時候覺得,是你的性格導致你在難過時有一些很強烈的反應。我現在比較不會那麼自責了,因為你那些反應並不是僅僅因為我。如果今天在你身邊的是另一個女孩,你們鬧彆扭了,我想你的反應大概也是如此。

沒有任何感情是沒有痛苦沒有難處的,
今天若換成了另一個女孩,她也會有她性格上的弱點與缺點,你們會有不同的考驗,無論那些考驗是以怎樣的形式出現,我相信那也不會容易。

想去劇團,就去吧...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你絕對是自由的。

想想自己有些悲哀,要你用那樣的比喻才會瞭解劇團對你的重要性,我真的很抱歉。

我得好好審視自己。
從來覺得自己驕傲是驕傲,但總是驕傲得很適當。這次的事讓我發覺,或許並非如此。畢竟,臉部呈45度仰角的人,
是無法確切地看得清楚的。

台長: 美麗薇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