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3:57: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生要有氣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小姐, 妳這樣很沒氣質ㄟ。」老同學在電話那頭教訓著。

一陣狂笑
「哈~~ 誰說我有氣質來著?!」我在這頭狂妄大笑,還不忘質疑。

「你要想想,你現在已經是熟女階級的,而且還沒嫁出去。所以,要保持好形象,當個有氣質的女生,這樣才能增加行情!!」好個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恩….你剛才說的我保留意見。我反問你,什麼是有氣質?! 我說,氣質女生也是人,一樣吃喝拉撒睡,所以不要給氣質女生套上一個框框,好像她們是美麗的塑膠娃娃。」

「吼~~~這跟你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啦.」朋友在另一端咆嘯著.

「吼~~~我不要當氣質女生啦. 我要當我自己. 看不見我的內在, 那就去配副眼鏡.」

說真的, 氣質是什麼?!

台長: Gib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