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03:05: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快樂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1.jpg




今天..是跟妳在一起的第七個月..

這幾天雖然在一起..但卻是讓我感覺心很冷的幾天..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或許妳覺得..很生氣吧..我第二次說出要妳自己回家的話..

我還沒問清楚跟妳約的時間..就自己莫名其妙的跑去找妳,然後才對妳生氣..

我也很想問妳,妳到底怎麼了?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會讓我覺得,好像就跟個普通朋友在一起一樣..

最近幾次在妳家樓下等妳..

都等得讓我很生氣..甚至於覺得自己很不堪..

一直習慣準時的我,的確是讓妳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壞規矩..

請妳試想一下,若妳在寒風或是飄著雨的狀態下,等一個人等超過三十分鐘,而且是每次..

妳的心情會好嗎? I don't know ..至少我是不好的..而且那樣讓我覺得我是傻子..

或許就算有再多的愛..這樣下去,也是會被消磨殆淨吧..

妳說妳在乎的事情,妳就會很認真的去做到..

所以對妳來說,我並不是一個一定要在一起的人吧..

在坎城,妳說妳累,所以我讓妳睡..妳醒來也只是在講電話..

我一個人在那裡感覺很像是多餘的..

一個人轉著電影,看完一部又一部,轉著遙控器,看著無聊的電視..

因為太無聊,所以我睡了一下,妳又說我一直在睡覺..

妳醒來說妳餓了,所以我在半夜忍著寒冷與睡意,還遇到大雨..

去買麥當勞給妳,只為了不想讓妳餓太久..(其實我在外面迷路又飆車又闖紅燈)

那天的我們,非常的沒有交集..感覺我只是花了錢去做平常在家裡就一樣的事情..

看電視,看電影,吃東西,洗澡,還沒睡好..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對妳,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注意..(或許妳不是這樣認為吧)

但星期四,晚上吃義大利麵時妳讓我真的很想送妳回家..連電影都不想看下去了..

所以我不想講話,最後我也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電影裡,當作只有我自己去看一樣..

妳知道我為什麼會又問起"妳當初為什麼會想要跟我在一起?"

因為我每天都在問我自己,我為什麼會想要和妳一起?

每天醒來都告訴自己要盡量保持那時候的心情..

但最近的妳..真的讓我感覺不到有愛情的溫度..

或許就像妳日記裡說的吧..妳並不是非要我不可..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該來的註定躲不掉..

謝謝妳這七個月來耐心也包容的忍受我的幼稚與不成熟..

本來我很認真的想要去慢慢布置著屬於我們的未來..

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還要不要在一起? 我不知道..

妳想一想吧.. 我盡力了.. 無論答案是什麼? 我都尊重妳的決定..

我去放空自己.. 是因為我不想讓不滿變成抱怨,最後又變成生氣的源頭..

很抱歉昨天一直打電話吵妳,又讓妳被車子A到,看電影看到睡著,回到家還褲子濕到靴子裡..

這些感覺真的很糟.. 真的是我的錯.. 我的確是不該自己悶著頭就跑去找妳..

然後又自己落到在冷風中發脾氣的景況..

看來跟MOMO比較起來,我也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真的很抱歉..

 

 

台長: Dawn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理性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是招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