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5:35:0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讓人傷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輩子  第一次有人跟我告白

或許 她只是因為需要安慰  需要一個肩膀

而我很剛好的 因為自己曾經有過憂鬱症的經驗

所以很順勢的就去安慰她 稍稍的每晚陪她聊聊天

結果還答應了做她的線上一日男友

然後就出現了被告白這個狀況

我自己認為她只是一種移情的作用

當然在被告白的同時 的確是很驚訝

我並沒有感覺到很排斥 或多或少有點高興

畢竟向來只敢暗戀 又被和善的拒絕過

好像自己之前在MSN上告白的情形

我對於是不是要接受這件事情

還沒有空跟時間去好好的考慮清楚

可能會被說是因為對方不是我喜歡的菜

但我還滿有另外一種覺悟的

或許我應該去試著接受看看

嚐試著去體驗一段感情

就算最後不會再一起很久

但至少我曾經有過認真交往的經驗

不過我還是冷靜的聽她說完了

所有喜歡我的原因

然後只告訴她 我希望她自己考慮清楚

若只是在網路世界裡談一段虛擬的感情

那麼我是無所謂跟她玩玩

但是要是在現實生活裡面談感情

可能要面對的阻礙與風險

都需要好好的自己做個準備

我不想讓她傷得更深

自己也不想要受到傷害

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她找時間去看醫生

讓自己的情緒先穩定下來

等到她能確定自己對我的感覺不是錯覺

而我也不想要自己只是因為同情而和她在一起

這樣的話 或許再來考慮要不要試試看

台長: Dawn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