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1:11:4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離開台大邁向陽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的開始把所有剩下來的藥效試驗整理好..
要清空..

永和的房子也要開始整理打包..
準備搬去士林..

生理室的各位..謝謝你們大家三年來的照顧啦..
陽明的小朋友們請多指教啦..

我一定會努力走下去..不論再苦再操..
我也會努力達到出國去的目標..
Teresa~妳家的房間要等著分租給我ㄋㄟ..
我們要一起在加州做個工作室起來稱霸美國西岸吧~

AMY..娃娃臉老人的我..一定會走出我自己的陰霾的..
我放的掉的啦..妳快練習妳的胖胖馬力歐吧..
不然到我新家..我一定會電妳的..別怪我機車囉..

台長: Dawn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生理室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白子的白色溝鼠
此分類上一篇:何去何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