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1:07:2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醫生說我很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跟小奇還有學姐說了我自己打自己的事情..

下午就被勸去精神科回診..

還在等待醫生叫號的時候..稍稍被一個小姐哭訴的聲音嚇到..

那位小姐一邊哭泣一邊跟醫生說話..

聲音大到連門關起來都聽的到..

一起在旁邊等到睡著的學姐也因此醒了過來..

下午的門診好像都是些比較嚴重的病人..

當到我時..我跟醫生大略的說了自己會沒辦法控制的用力打自己..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情..

或是以前有發生過恐怖的事情..

我想不太起來..但是我只是覺得自己很想要傷害自己..

等到自己隔天比較清醒時..才發現手臂已經被自己打到瘀青..

早上自己還突然的去打牆壁..然後就這樣手受傷了..

感覺自己好像有一點喜歡上打傷自己的那種痛感..

後來醫生說那麼只好開藥給我控制了..

然後醫生要我自己比較能控制自己時..

自己好好的想想為什麼要傷害自己..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醫生就說我很酷..竟然會想到自己打自己..

其實我只是覺得頭好痛..所以很煩..

我想我應該是在逃避一些事情吧..

因為我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很多東西都會想到妳..然後就會自己開始難過..

然後就開始頭痛了..知道自己應該要清醒一點..

卻又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跟思緒...

台長: Daw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精神科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頻尿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自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