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9:41: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商說7月要被調去巴拿馬工作了..

所以以後大家見面的時間更少了..

他跟小女友也是更難相聚了...

不過因為他老妹也要過去幫忙負責皮包的部份..

所以算是有個照應吧..

然後..被台商問到..不會還在喜歡妳吧..

(||||||||||)...................

我默認了...台商說我實在是在堅持什麼鬼..

把妹三部曲..快...狠...準....

我全部不合格....X(

好啦....我是個笨蛋啦..因為我只是單純的覺得..

我應該好好珍惜這種喜歡的感覺...

也許我這輩子..再也不會遇到另一個更喜歡的人..

我很懦弱..沒有勇氣去喜歡別人...

我是個笨蛋啦..

台長: Daw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落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倒數中
此分類上一篇:噹噹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