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21:35: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存在 柴崎幸

消失在夜空的星星的聲音。
散發虛幻光芒的淺色黑色月亮
我倆同游大海不知為何
轉瞬間漸漸變了色
不想就這樣沉睡......
還想要感覺你........
如果你寂寞的時候
我甚至無法在你的身旁
可是知道了失去的傷痛的你
我祈願你能抓住其他的愛
若有一天你迷失在夜中
突然重新回想那一天的話
在炫目不己的太陽之中
要想這微笑的我喔
彼此重疊著的「喜歡」的堅強
連哭泣都變成了愛....
兩手懷抱著逞強的愛的軟弱
確定了脆弱的牽絆
可是會永遠永遠守護著活在現今的你
my love 在心中......
想哭的時候或是痛苦的時候
只要想起我就好
相依偎的地方遙遠的夏日
溫暖 生存的喜悅
所有都在心中....

******************************************
雖然我不懂 為什麼...
每次 看到柴崎幸在 電影裡的這個畫面...
就會 有一種淚水 充滿眼框的感覺...
但是我只知道自己對妳還是忘不了..
或許 妳 有妳的選擇..
但是 我 也有我的選擇..
或許 妳 會改變妳的選擇..
但是我知道 我不會改變我的選擇..

台長: Daw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喜歡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Forever Love
此分類上一篇:別太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