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3:09:5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戰的那一天,一路上沉默的到了教堂,一張快哭出來的臉。

不知道該說什麼,強顏歡笑,一種快被丟掉的感覺。

一開始覺得無所謂,這不就是冷戰嗎?有勇氣挑起就要有勇氣去承受。

只是眼淚真的挺難忍的。














敬拜開始,唱著歌,他仍然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眼淚就快要掉下來,使得我在聽講道的時候恍了神,已至於完全不了解牧師詼諧言談背後的真正意義。














好不容易敖到散了會,他還完翻譯機後跑去了廁所,我就佔在外面,等。














一開始一臉無所謂,雖然在一群人的中間有種孤獨的感覺,好像全世界都離我而去。這感覺,該死的佔據著我的心久久不去。我想我很快就會決堤,關鍵在於時間的長短。














大概十分多鐘過去了,(我的感覺),他還沒有出現。本來木然,乾澀的眼睛,已巧巧的濕潤。














他故意的嗎?故意讓我等的嗎?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要蹲在地上哭。但是從小的訓練讓我強忍著。我別開臉,看著窗外人來人往,其實我根本沒意識到我到底在看什麼,聽了什麼。只覺得很吵。I just feel my world is isolated with others, it's painful, makes my shameful comes up, finally goes to my eyes, and transforms to some kinds of liquid which is hanging out of my lids.





突然,一個人,就這麼站在我面前,這麼近,這麼高大,害我嚇了一跳。





我轉過頭來。是漢中叔叔。





我沙亞的說了一聲Hi,他只是笑笑,碰了碰我的臉,離去。





剎那間,我的眼淚,滴了下來。





如果他抱我一下,搞不好我會真的就著他的肩膀大哭起來。





為什麼?我到底感受不到那種溫暖。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總是有種莫名的幸福感?我呢?多不公平?就活該跟他吵架?





他走了出來,沒看見我,使勁的直走,像是在找我。





我跟上了他。





其實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個擁抱。一個讓我哭的肩膀。就算他比我矮多了。






我要的只是這樣。

台長: 愛的小蟾蜍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