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6:29: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vn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是我自己說話太不修邊幅了。我自己知道。他有些誤會我今天msg他的原因~也許他自己也有些期待。我沒有接到他的電話,打回去他沒開機~語音信箱浪費了我快要一塊錢,我傳了封簡訊給他,才剛剛傳完,他就上線了。

我們就亂問問題~昨天我又跟他說小時候跟陳智勝那幫人的事: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再安親班老是喜歡碰來碰去~結果有一天我們在玩角色扮演~他把我整個人用棉被裹住~然後咬我的脖子。(我們在玩吸血鬼遊戲...)那個時候我不是很舒服~就一直亂動~他叫我不要亂動~這樣他咬不到~

我跟kvn就從幼稚園小朋友強暴老師開始聊起~聊到這裡...他有點不知道怎麼樣反應~只說我很怪。

後來今天因為知道了我前男朋友交了新的女朋友而差點崩潰...我第一個扶起的念頭是殺了kvn...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跟kvn說我們分手是因為我的關係...他不相信我,開始質疑我的人格。我聽了當然很受傷,他直接說:u are a freak. i don’t make friends with freaks.

這下子換我沒話說了。我盯著螢幕,有些無奈。

他說: after all the things u told me, i don’t know wut to believe now.
我賭氣說我是freak, the freak of the freaks, the freakiest in the world.
then i added: hate freaks?

he said: doesn’t everyone?

朋友的關係就這麼沒了。

有點呆但卻無可奈何。Roy一點都不擔心~還跟我開玩笑。可是從那語氣聽來,好像真的就這麼完了一樣。

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台長: 愛的小蟾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