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4:23:5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Kvn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我們整個關係都變得怪怪的。我開始注意著他,開始有種認定了的感覺,偏偏他把我在Facebook上面留的言給刪除了。

詳細的情形我也忘了,只記得那個時候很生氣,就狠下心來把他所有的留言都給刪了,順便把他從我好友的名單上面永遠除名。

我氣得說不出話,到底是在乎,還是自尊心受損我自己也不知道。跟KC說「哼!我還以為他稍微長大、成熟了一點咧!結果?哼!算我自己眼瞎弱智不中用!氣死我了,我以後再也不要跟他說話了!!」

蔡靜亞小姐說:「哎呀~您愛上Kevin Wang 了啊~!?」用那種欠打的聲音跟笑臉。

我陪著笑說:「你個屁~」

但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隔幾天,我們又在SUB遇見。我早上就看到他了。雖然知道不應該回頭或者有什麼感覺,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覺得感傷。我站在Starbucks大排長龍,盯著他有些單薄的背影,有些落寞,有些寂寥。

中午我捧著我的通心粉上樓梯。本來視力不大好的我又剛好帶度數不足的眼鏡。所以其實眼鏡有戴沒戴都跟瞎子沒兩樣。我沒注意到Kvn就在那桌坐著。他看見了我,很大聲的叫我,「Tracy Tracy!!」我回頭,裝作根本沒有注意到他。「恩~」瞪他,有些冷淡,是我裝出來掩飾那小小的悸動。

「」

台長: 愛的小蟾蜍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