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6:20: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vn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在我心情最不好的時候,在我被那堆怎麼弄也弄不好的咖啡因結晶弄得火大的不得了的時候,他來了電話。

竟有一點期待。

我回了他電話,外面下著很大的雨。我口氣還是不好,我問他要幹嘛。他說:找你去看眼鏡啊!

我撐著雨傘要他等著,匆匆忙忙的要把手機放回手機套哩,才發現我手機套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我又跑回去找,還是很匆忙,在那一堆氨水氣味中間,我才發現我手機套就好端端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是有點亂了,不想承認罷了。

冒著雨從化學衝了出來,他撐著雨傘好整以瑕的看著我,在我雨傘翻過來的那一剎納,他的雨傘遞了過來,幫我擋住了那將要淋濕我的雨。

「傘壞啦?」他隨隨便便輕浮了問了一句。我瞪了他一眼,沒好氣,「對啦!」

我們閒聊著。其實認識他大約四個月,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子單獨出來。我想想,我們真正見面的次數也不到十次,我們怎麼會變的這麼熟連蔡靜亞都說我們好像熟到快爛掉一樣我也不知道。總之這種關係就這樣掛著,我也不知道。老媽說,你以為男生約妳只是當你朋友嗎?你想太多吧!!你呆不呆啊!

可是他一次又一次的說他喜歡的類型不是我;他喜歡的是比較溫柔婉約的,比較成熟火辣的;娃娃臉的我,男人婆的我,是一項也不合格。我也習慣了,叫自己不要想太多。他已經強調成這個樣子了,我也不需要在那裡自作多情。

「哇靠...你真的很白...」在公車上我坐在他旁邊,從來沒跟他靠這麼近,可是也不會很不自在,不像在跟Henry在一起的感覺。我適當的保持了一點距哩,給他一點贊嘆的空間。

他又開始聊一些限制級的話題,又把這種東西說我身上。我聽了渾身不自在,他問的問題太貼身。我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轉開頭。

我開始數落他,他開始為自己辯解。

「我不像某人...我只是說說而已,我沒有慾望。」我心一緊,知道他在說誰。他應該不知道Roy已經跟我說了才對。他嘴閉的緊緊的,我以為他會直接就這樣講出來,但是他沒有。我有些驚訝。

他還真的長大了一點點了啊!

在捷運上,我們在講話,他突然大叫不要動,不要動。

我以為我臉上有什麼,他看的很認真。我瞪著他,順著他說的,沒有動。

他向我伸出手....摸了我的臉。

我整個腦袋凍結...一個陣熱流,從他碰過的地方直往心裡竄..我沒有辦法相信他就這樣子把這麼親密的事情當像吃飯一樣做。

他說,「挖!好軟!」我整個人愣掉,又讓他再戳我臉。

那種感覺沒有減緩,反而更嚴重。

現在是怎樣,我愛上他了是嗎?我的眼睛還瞪著他,他仍然好整以瑕的比較我跟他臉頰的柔軟度。我放棄了,嘆息。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也忘了我們當時到底聊了什麼。氣氛很輕鬆。可是一進到Mall裡,他講話開始有點不大正常。

「喔~今天可能不會看眼鏡。」他說,雙眼直視前方,再自然不過。

我的嘴巴整個掉下來,「ㄏㄚˊ???你不看眼鏡你找我出來幹啥啊?」kvn先生拒絕回答,只說「就晃一晃吧~」

走沒兩步他問我要不要喝奶茶。我說不要,他說不要這樣子。又問我要不要喝奶茶,我說隨便,他又說不要這樣子。

「要不要喝奶茶?」他巴著我問了第三遍,基於敷衍,我隨便說「好啦好啦~!」這樣他也有話說,「欸欸!要請你喝茶還那麼心不甘情不願!」

過沒兩分鐘,他又問我要不要喝果汁,我說不要,不渴,他又有話說了。這次我乖乖閉著嘴,捏著我的皮夾子說,「我沒帶錢,懶的喝。你要喝自己喝,我等你。」他單眼皮的小眼睛露出無奈的神情,「可是這樣只有我喝很怪欸!」

「我的天啊!!你怎麼這樣龜毛又小家子氣啊?」我祭出我的誇張手勢,一副受不了的樣子,最後只好妥協。他問我要喝什麼,我不耐煩的揮揮手,跟他說我跟他喝一樣的。

不知道他真的是不想要那種曖昧還是逞強不想要聽我的,他買了一杯草莓的還有一杯芒果的,放我前面要我選一杯。我猶疑了一下,拿了芒果汁。他笑了,他說他每次都會去買一杯芒果呵。我乾笑了幾聲,開始笨拙的拿吸管戳果汁的蓋子。看著兩滴芒果汁噴我鼻子上他笑的很爽,指著我巴巴的說我白痴。

雖然嘴上說不餓,後來他買了兩個漢堡一包小薯我還是把他吃個精光。他又笑我怪,說不餓,吃的比誰都多。跟老媽講電話還笑的很燦爛,根本就還沒斷奶。

我沒啥反應,繼續嗑我的芒果汁。我們又再討論那個在他們班上的日本女生。他說他還從來沒有試著把過女生,不過他還滿想把她的。我聽了這句有一點不高興,不知道從何而來。我悶悶的,一直說她長的一點都不好看,一邊猛吸我的果汁,不知道為什麼那一杯我老是吸不完,讓我沒有選擇的聽他講這一堆我不想聽的爛廢話。

世界上沒有喝不完的飲料,雖然說我那杯芒果汁很奇怪的喝不太完,可是最後還是見底了。我們收了收,抓起我厚重的背包,開始我們今天漫無目的的遊蕩。

最後我們還是去看眼鏡了,因為實在是沒有事情做。那個小姐好像老是被他嚇到,講話很小聲。他一直趴再櫃檯上想聽清楚她到底在說啥,我在旁邊笑到快死了了,他還渾然不覺。有的時候他看到一副他帶了不適合的眼鏡回直接叫我戴上。然後再擅自的把他覺得不適合的眼鏡從我鼻子上拿下來,說什麼你要戴更秀氣一點的。

不知道他是故意忽略還是怎地,最後他才發現我們品味完全不一樣,找我出來看眼鏡也是無濟於事。我們閑晃看衣服,我說我喜歡男生穿尖領針織衫,他突然很興奮的問什麼顏色!我說黑色的時候他整個人洩氣,「我穿黑色不好看,我太瘦了。」

嗯嗯,我在旁邊猛點頭,「你的肩膀太窄了。」他沒說話,好像還真有那麼點沮喪的樣子。

後來我被他念去穿迷你裙,我看到我自己穿那衣服的樣子都想吐,我馬上換回來從更衣間走出來。他說,「你怎麼梅換?」我說不適合我我就換回來了。

「後!!你應該走出來給我看啊!!你不覺得好看並不代表不好看!!」好像快崩潰了的感覺,因為我,他今天就只吃那盆薯條還有小漢堡,沿途因為血糖不足頻打哈欠。

我們終於說再見了,我坐車回了UBC整個人不知為什麼有點失落。突然滿腦子都是他,是怎麼了?

我不懂,他的態度這麼的明顯,我為什麼還是沒有辦法控制我喜歡他的情緒呢?到底是什麼時候,這種討厭的個性變成我喜歡的條件了呢?

我累了,整個人空掉。連根老媽說話都意興闌珊。

Kvn 啊 kvn..我的化學反應好像來了太早了一點啊!

台長: 愛的小蟾蜍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