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0:50: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e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EEZ!

這句他媽的濫話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了,照理說他不應該是。

一種偏見,非常的白痴,明明困惑都已經解了答,還是不免要生氣,反正偶爾生氣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機車他媽的我就生了很多氣。

照理說應該關係正在變好,爆炸的程度仍然在小範圍哩,但是我還是很生氣他為什麼可以為所欲為?為什麼就只有他可以罵人擺臭臉?他媽的,幾世紀了還在檢討我口氣好不好的問題,這不是機車是什麼?

說我個性溫和是騙人的,媽的,看太多哈棒的關係嗎?

幹。

看太多小說果然會變成這樣,昨天還夢到Hydra在殺人的場景,幹他媽的可怕。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看來還不錯的友情會變成這樣?

我發現我居然跟那個人的關係是這樣,雖然不敢承認,但是想到了就想哭。就像今天下午,他給我百張臭臉,我已經在討好他了他還想怎樣?還說我們看起來感情很好咧?媽的B啦!最好是好。讓我氣到發抖的人感情跟我會好嗎?就只會利用我。自己不會去學英文?他會了解那種"怕"嗎?而且我本來就不喜歡跟人打交到,他會不知道嗎?說我的觀察力不入圍,看不出他在生氣,難道他就看不出來我在不爽嗎?叫他也不回答,就裝著一張臉,幹!我他媽的下午我還幫他搬罐頭,很重!他啥時說過一句話?媽的我就是受不了他!

反正他也受不了我。

算了,冷戰就冷戰,我也不知道能幹嘛了。

我襖像真的黎神越來越遠了。

= =~~禱告吧~~

台長: 愛的小蟾蜍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