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5:01:4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一百萬人の點名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人..人家不..不好意思說..>\\<(是卡通人物)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救能拯救地球的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張敬軒的斷點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我不是同性戀喔~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麥克筆伺候~~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多到數不完...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基隆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只要不是人妖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丟臉的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動漫王國~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反正穿在裡面又沒人看見,所以穿什麼都沒差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點!!缺點!!,ㄜ...我想不出來耶~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已經是朋友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搞自閉..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普普通通,不會比我醜啦~~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法律說:不可以攜帶違法槍械,放心啦~就算有我也不會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樣
A: 找失敗的媽媽成功理論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玩鬧鬼遊戲~ㄒㄒㄒㄒㄒ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同情那第一百萬的那個人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他是同班同學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恩...應該沒有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家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能了解對方心裡的想法,並適時的相助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報警~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單身吧...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很多人多說我滿幼稚的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小狗~~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現在是滿鬱卒的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我想不出來耶~但如果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倉木麻衣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當然是友情重要囉~一點都不難選擇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比起新衣服我比較喜歡穿舊的,這算念舊嗎??...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睡覺、看卡通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想不出來耶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風趣、開朗、不抽煙最重要的是不講髒話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睡到死


*小君問:你覺得活在這世界上ㄉ目的是?
A: 尋找快樂


*笨蛋問:現在最想幹麻?
A: 打完這篇點名遊戲


*點:踩到死老鼠你會?
A: 阿~~~救命阿~~~(邊跑邊大叫著)


*湯圓:到目前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看卡通裡的帥哥


*小島問:怎麼分辨好朋友和情人的差別?
A:我怎麼知道呢??


*呆呆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A: 也有起肖喔~


*阿神問:你今天腹瀉了嗎??
A: 不要問人家這種事嘛~ >\\\\\<


*低調的氣質貓王問:你今天減肥了嗎阿哈哈死胖子們?
A: 沒有耶



*悶騷問:你今天挖鼻孔了嗎?
A:不記得了


*阿飄問:來個你認為最好笑的笑話?
A:把不是笑話的笑話當作笑話來笑


*草莓問:你喜歡看啥麼鬼片?
A:都不敢看(惡人沒膽)


*嘟嘟問:你喜歡誰?
A: 寧次、阿光、城之內、藏馬、犬夜叉、奇犽、鹿丸...等等卡通人物


*花棠問: 正妹的定義?
A:長的不像我的


*木須問:我為什麼叫木須?
A:你跟花木蘭有關係嗎??


*柚子問:為什麼喜歡跟愛不一樣?
A: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聽別人說的)


*小羊問:為甚麼愛一個人這麼難?
A: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讓別人來愛你


*潔絲問: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A: 不要看哪個重要,而是要看你需要哪一個


*瞬哭達人問:在愛情之中你是傻瓜嗎??
A: 遇到愛情大家都會變傻瓜



菜菜:做一件事如何堅持到底?不被誘惑干擾?

A:心淨自然涼...


*小曼:你幸福嗎?

A:幸福阿~


*妹妹問: 看到什麼人你會大叫??

A: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台長: 妹妹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問我答の點名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我被點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