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2:11:30|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叫妳姐姐~*(佐櫻)<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家中生活、學校生活





在一個晴朗陽光撫媚的好天氣,小鳥在電線桿上嬉戲著,這個早上看起來是這麼的美好,不過.....





(給我站住,你這個混旦~~~~)有一道巨大的噪音從”宇智波家”傳了出來,連電線桿上的小鳥都被嚇飛了



(我叫你站住聽懂到了沒有~~~~~)她是噪音的來源他們家唯一的女兒”宇智波 櫻”



(笨蛋~~有人會妳叫站住就站住的嗎~我又不是白痴~~)則他是啟動噪音的肇事者他們最小的兒子”宇智波 佐助”



(你才沒資格罵我笨蛋勒~~你別忘了你功課可是比我差多了,要是我是笨蛋那你比我更像笨蛋~~)小櫻大聲的罵著



(那也只是像而已所以我並不是真正的笨蛋~妳只有功課好和蠻力大而已簡直是個男人~)佐助反駁著



(什麼~~!!!你又說我是男人~~我跟你說過好幾次了~~我是女人~~你是聽不懂是不是阿~~)



(拜託~~像妳這樣哪裡像女人阿~~說妳是男人我倒比較相信)



(可惡~~你這傢伙~~~我要殺了你)小櫻生氣的說



(本來就是~妳看學校規定女生都要穿裙子就只有妳穿褲子,那妳一定是男生不是嘛~)佐助解釋的說



(我只是認為穿褲子比就舒服嘛~而且我也經過學校同意啦~不可以嗎~)小櫻反駁的說



(夠了~~~你們玩夠了沒有~~通通給我停止~~)終於有人出面阻止這場戰爭,而她就是這家的女主人也是他們的母親”宇智波 嵐”



(可是...佐助他...)小櫻原本還反駁什麼的可是...



(你們可以看一下時鐘嗎??)嵐比著他們家的粉紅大時鐘



(恩!!!糟了~~~!!已經七點半了~~~)小櫻驚訝的大喊著



(什麼?!!)佐助不相信的回頭一看,沒錯現在的確是七點半



(快遲到了~~~佐助快準備東西快出門~~)小櫻急急忙忙的趕著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佐物也急急忙忙的整理東西



(唉~真是的~我在你們爸爸跟哥哥出門前就跟你們說東西準備好該出門了,竟然都沒聽我講話真受不了你們兩姐弟阿~)嵐唉聲嘆氣的說著



(媽!!妳錯了...)佐助忽然用認真的眼神說著



(錯了??!我哪裡錯了??)嵐疑惑的問著



(不是兩姐弟...而是兄弟才對~~)佐助一說完就往門口跑



(你說什麼~~~可惡你給我站住~~~)小櫻一聽到就追著佐助跑出去



小櫻一追出去就看見佐助牽著一台馬赫型的腳踏車出來



(阿~~你太卑弊了~~~)小櫻大喊著



(這才不是卑弊呢~~在怎麼說這也是我拼命打工賺來的耶~~這可是我的寶貝呢~)佐助摸著他的寶貝腳踏車高傲的說


(不管~~我也要坐~~)小櫻嘟著嘴說



(才不要勒~~妳自己跑去吧~~我想一段10公里的路對你這個男人應該不是難事吧,那我先走了~掰掰~)佐助一說完就騎著他的寶貝腳踏車離開了



(什麼嘛~~小氣鬼臭佐助~~~)小櫻對著離開的佐助大喊著



(切~我才不稀罕勒...阿~~遭了快遲到了~~)才剛抱怨的小櫻想起快遲到的事情才拼命的往前跑



└┐└┐└┐└┐└┐└┐└┐└┐└┐└┐└┐└┐└┐└┐└┐



十五分鐘後小櫻終於跑到自己的教室



(呼...呼...呼)小櫻坐在位子上拼命的喘氣



(太好了小櫻還好沒有遲到~妳的體育果然不是蓋的耶~)井野佩服的說的



(那當然啦~~不過佐助你今天死定了~~)小櫻似乎無法原諒剛剛佐助的行為



(沒關係啦小櫻~~反正我們的老師一定會遲的比妳還久啦,誰叫我們的老師是卡卡西呢~~)井野搖著頭抱怨說



(這跟老師沒關係~這是原則問題啦~~~)小櫻堅決的說



(是是是~~真受不了妳那個死個性)



(是妳太隨便了)



(是嗎~??)井野疑惑的問



(沒錯~)小櫻點著頭說



(不過我真羨慕妳ㄝ小櫻~~)井野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小櫻



(羨慕我???)



(是阿~真羨慕你有一個帥哥弟弟)井野還是用著羨慕的眼神說著



(帥哥!!!拜託~~他那個只是叫人模人樣好不好,根本就不是什麼帥哥~我真搞不懂暗戀他的女生有什麼問題)小櫻不削的說



(那是因為妳是他姐姐所以才沒感覺~要是其他女生早就愛的死去活來了,而且至少他還有人模人樣阿,妳想想看天天她的男朋友小李長的連人模人樣都沒有耶)井野拼命的說著



(那...那個井野)小櫻看著井野的後方臉部僵硬小聲的說



(我真搞不懂~天天到底喜歡他哪裡阿~)井野還自顧的說著



(井野~~....好了啦)小櫻小聲的阻止



(天天她是不是哪裡有問題阿??!竟然喜歡那個濃眉西瓜皮)井野似乎沒聽小櫻在說話



(井野~別再說了啦~~~)小櫻提高一點音量的說



(不要阻止我小櫻讓我說完~那個西瓜皮阿~實在是)井野還再拼命說似乎沒感覺到後方的怨氣



(井野~~!!後面~~~)小櫻緊張的比著井野的後方



(小櫻妳怎麼啦~?臉色好像不太好耶??)井野注意到小櫻恐懼的眼神



(山.中.井.野.妳說什麼~~....)後方的殺氣發出了沉重的聲音



(恩!!好....好耳熟的...的聲音!!)井野也似乎感覺到一股恐怖怨氣和耳熟的聲音



(妳怎麼不說下去啦??不是說不要阻止妳嗎??妳不是想繼續說嗎??快說阿,那個西瓜皮實在怎樣...)後方的怨氣不斷放出



(天...天天妳..妳什麼...什麼時候在這...這裡的阿??!)井也轉過頭害怕的說



(當你說那個濃眉西瓜皮長的連人模人樣都沒有那一句的時候我就在這了)那個名叫天天的女孩眼神犀利的說



(怎...怎麼也...也不打聲招呼呢??)井野害怕的說



(因為...我想聽聽看你對濃眉西瓜皮的看法阿~...)



(那..那有什..什麼好說的呢??人當然是一等一的好阿ㄏㄏㄏㄏ)井野打哈哈的說著



(可是...我記得方才妳不是這麼說的阿~)天天忽然雙手搭在井野的雙肩上



(那..那大概是妳聽錯了吧~)井野似乎想混過去



(那是我耳朵不好囉~那是我的錯囉....)天天靠井野越來越近



(ㄏㄏㄏㄏ....對不起....)井野尷尬的笑完後小聲的道歉



康!!



(真是的~愛惹我發飆)天天舉著剛打井野的拳頭抱怨的說



(ㄨㄨㄨㄨ~小櫻~~天天欺負我啦~~~)井野頭頂著大包抱著小櫻哭的說



(誰叫妳要說小李壞話,活該~~~)天天雙手叉在腰上抱怨的說



(怎..怎麼這樣...ㄨㄨㄨㄨㄨ~小櫻你看天天啦~~)井野聽完天天的話又抱著小櫻大哭



(好了啦~妳們兩個~)



(算了~看在小櫻的份上原諒妳吧~)天天說著



(什麼嘛~就只聽小櫻的)井野抱怨的說



(真是的~唉~)小櫻只能無奈的嘆著氣




待續....



台長: 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