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3:38:13|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喜歡狗or喜歡貓*(牙佐櫻)<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黑貓的歸鄉

(可惡你說什麼你這隻黑心賴皮狗~)小櫻對著已經跑很遠的牙的背影大聲的怒罵著

小櫻的聲音在度震動整個木葉村 不 應該是整個火之國

─│─│─│─│─│─│─│─│─│─│─│─│─│─│─│

在一個晴空萬里又寧靜的木葉有著鳥語花香.蝴蝶飛舞.涼風輕拂,的季節使人神采奕奕.精神飽滿.輕鬆自在,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不過....

(可惡~犬塚牙你給我站住~你這隻賴皮狗你別跑)被一陣陣的怒吼聲給破壞了我想不用我說你們耶知道是誰了吧 不錯~她就是被稱為木葉第一美女和綱手二代的-春野櫻

<妳叫我站住我就要站住阿我又不是笨蛋~豬頭~>牙一邊逃一說著[汪汪]赤丸跑在牙的旁邊附和的叫著

(你這傢伙竟然敢把我辛辛苦苦整理好的文件上面亂塗鴉~你不想活啦~如果你不想活的話告訴我我很樂意送你一程)小櫻舉著拳頭追著牙大聲的說

<如果我不想活的話我幹嘛還讓妳追著跑阿~大聲婆>牙繼續的跑給小櫻追

(你~~...這個傢伙~要是讓我抓到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你打的扁扁的)小櫻大聲的追著牙說

不知成幾何時這種鬧劇幾乎是天天上演三天一吵 五天一大吵,三不五時也來吵早上不吵 中午吵 中午不吵 下午吵 下午不吵 晚上吵 就連原本因為他們的戰爭而憤怒的民眾也習以為常了,有時他們停止爭鬥的時候反而會讓人很不習慣

他們的追逐戰一直到演習場才氣喘如牛的暫時喊暫停

<我..我不..不行了>牙喘氣的說

(你..你..我還..還沒把..把你打..成扁扁的..所..所以)小櫻也喘氣的說著

<妳這傢伙...>牙說到一半看著小櫻背後<綱手大人>

(咦??)小櫻疑惑的轉過頭(綱手大人你怎麼會這裡阿??)小櫻對綱手說

”小櫻~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對了~對犬塚牙來說或許也是個好消息喔”綱手說

(什麼好消息??)小櫻疑惑的問

<如果是把大聲婆分配到火之國的邊境,那對我來說還真是個好消息>牙開玩笑的說

(那對我來說哪是什麼好消息阿~笨蛋~)小櫻憤怒的說

<因為你的野獸朋友也在那裡阿~>牙笑笑的說

(你說什麼阿~)小櫻憤怒的叫的

”小櫻~...宇智波佐助他回到木葉了”綱手打斷他們之間的對話的說

因為這句話而讓小櫻驚嚇的瞳孔放大(綱手大人妳說什麼??!)小櫻不穩定的問著

”我是說宇智波佐助回來了~他現在在木葉醫院”綱手仔細的說

(綱手大人妳說的是真的嗎??!)小櫻激動的說著

”妳師父我有騙過妳嗎!快去看看他吧”綱手刺著小櫻的額頭說

<就..就是嘛~如..如果妳不快一點的話,到時妳又沒看到又在哇哇叫了 大 聲 婆>牙表情僵硬又開玩笑的說

(可惡~你這傢伙你給我待在這裡~等我回來讓好好的教訓你~)小櫻一說完就離開的

牙落寞的眼神看著小櫻離開的背影,忽然牙好像想到什麼<綱..綱手大人~妳剛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阿??>望著綱手的牙問

”阿~哪一句阿??”綱手疑惑的問

<就..就是妳說...對我來說也是好消息的這一句話>牙看著綱手問

”喔~這句阿~這句有什麼問題嗎??”綱手反問牙

<因為我跟宇智波又沒什麼交情,我對他的感覺也不是很好,那妳為什麼要這麼說阿??>牙解釋的說完又問

”因為我覺得如果宇智波那小子回來的話,小櫻那丫頭一定會把心放在宇智波上,這樣的話你就不用天天被小櫻追著跑了~那對你來說不是好消息嘛”綱手解釋著

<哈哈~說..說的也是>牙笑的很僵的說

”那我還有事我要先走了”綱手一說完就離開

<喔>牙沒精神的回應著

┼ ┼ ┼ ┼ ┼ ┼ ┼醫院的紅十字分界線┼ ┼ ┼ ┼ ┼ ┼ ┼

小櫻到了佐助的病房門口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猶豫著是否要進去

「小櫻~妳也來啦」鳴人正往小櫻這邊走過來

(鳴人...你來啦)小櫻

「我早就來了,只是我剛剛去上廁所而已啦~小櫻妳為什麼還不進去阿??」鳴人指著病房門口說

(喔!好..好)小櫻打開房門

│禿額櫻你也太慢了吧│井野氣氣的說

(抱歉~我剛剛有點事)小櫻不好意思的說

”小..小櫻~妳...妳是不是...又..又跟..牙吵架了阿??”雛田問著小櫻

(恩~)小櫻回答完就看著床上的佐助

「小櫻你看佐助回來摟~」鳴人雙手都指著佐助笑笑的說

【超級大白癡~你的腦袋一點都沒有改進麻】佐助冷冷的說

「你說什麼~你這傢伙還是像以前一樣嘴巴這麼討人厭」鳴人反罵著佐助

小櫻看著他們吵吵鬧鬧的樣子好像回到從前(太好了...)

井野看著小櫻│好了~鳴人你趕快和雛田出去約會吧,我也要和鹿丸跟丁次去出任務了,小櫻佐助就麻煩妳照顧摟│井野一說完就把鳴人拉出去

一瞬間病房只剩小櫻和佐助兩個人他們一直保持沉默

(佐...佐助)小櫻打破了沉默

【小櫻...我..我回來了】佐助看著小櫻輕輕的說著

小櫻忽然衝過去抱住床上的佐助

(太..太好了..太好了..嗚~歡迎你回來..佐助嗚~~)小櫻哭著一直從複著這句話

【小..小櫻..謝謝妳】佐助的臉上出現一絲絲的緋紅說著



待續......

台長: 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