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7:14:53| 人氣9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愛.蘋果】.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真是可喜可賀~」可雅笑得很開心:「恭喜啦,所以你們開始交往了?」

「嗯...」點點頭,薇薇笑得有點尷尬:「不過那個田徑隊長就很可憐了...」



沒錯,他昏迷後被魯夫跟薇薇忘得一乾二淨,還是晚上巡邏的校工伯伯叫醒他的。



「不過很多女生可是很感謝妳呢,」可雅拍拍薇薇的肩膀:「這樣她們就有機會了。」

「哈哈,」薇薇從背包裡拿出兩個便當:「等等要不要陪我去頂樓?」

「幹嘛?」可雅愣住。

「我要送便當給魯夫。」指了指桌上的便當,薇薇笑得近乎憨。

「妳幫他作便當...不會被你哥發現嗎?」可雅的口氣聽起來憂喜參半。

「...」偏頭想了一下,這次露出標準憨的笑容:「我想,應該不會吧?」



不會?



觀察力敏銳的寇沙大哥怎麼不會發現呢?



「為什麼最近我的便當菜好像變少了?」中午在公司休息時間打開便當的寇沙,忍不住對著便當的內容研究了起來。

妹妹最近怎麼都放這麼少的菜?

他最喜歡吃的燉牛肉變少了,青菜也沒幾撮,飯也幾口而已,這怎麼看都不像他以往吃的那種豐盛的便當。

有問題,一定有問題。



「好吃嗎?」看著魯夫一臉滿足的,狼吞虎嚥著自己作的便當,薇薇問了這個答案肯定是Yes的問題。

「超級好吃啊!」魯夫滿臉飯粒還笑得很燦爛:「薇薇作的東西比我哥作的還好吃!」

「呵呵,」微笑:「不夠的話我這裡還有...」

「那我就不客氣...」正準備把筷子伸過去的魯夫突然停住:「不,不行啦!」

「為什麼不行?」滿臉疑惑。

「因為...」魯夫呆呆的看著薇薇原本就少得可憐的便當盒:「妳的份本來就不多了...」

「我沒關係的,」把便當盒整個遞過去,薇微笑著摸了摸魯夫的頭:「通通給你吃。」

「那,那...」魯夫左思右想,好不容易才從書包裡拿出一罐蘋果奶茶:「這個跟妳換!」

呆愣,看了看魯夫手上的蘋果奶茶,薇薇漾出一個足以讓魯夫神魂顛倒的簡單笑容,輕輕的接過那罐蘋果奶茶:「謝謝ˇ」



「薇薇,我有事要問妳,」餐桌上,寇沙認真的對薇薇開口。

「嗯?」自顧自的吃著飯,薇薇只是漫不經心的嗯了一聲。

「為什麼我的便當,份量越來越少了?」寇沙的語氣充滿了不滿。

「喔,那個啊,」心虛,薇薇轉身去冰箱拿果汁:「我最近煮得比較少。」

「是這樣嗎?」抬頭,銳利的目光。

「當然啦,」除了心虛以外找不到別的形容詞,薇薇努力維持臉上的笑容,遞給寇沙一罐果汁:「哥,你在想什麼啊?」

「妳啊...該不會是...」盯著薇薇極不自然的表情,寇沙幾乎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只是看著妹妹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他又不忍心問到她無話可說:「算了,沒事。」



───那個表情,就跟老媽講到以前她跟老爸約會的表情一樣。



薇薇也該是這個年紀了...?



「呼...」偷偷鬆了一口氣,薇薇放下已經吃完的碗筷:「我吃飽了。」



「薇薇,如果有事情,隨時可以跟哥商量喔。」不放心的加上一句,這個超級愛護妹妹的哥哥滿臉誠懇的這麼說。



「嗯!」點點頭,薇薇露出甜美的笑容:「別擔心囉!」



咚咚咚的,薇薇跑上二樓自己的房間裡。





「別擔心啊...」有些落寞的看著薇薇替自己拿的果汁,寇沙忍不住嘆了口氣:「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9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NARUTO》*【頂樓】.1
此分類上一篇:《ONE PIECE》*【愛.蘋果】.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