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5:04:37|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PIECE》*【愛.蘋果】.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魯夫真的翹課,撘了電車,到了隔壁鎮上的公園去。

一進公園,一片粉白色夾雜的花開在樹上,看得魯夫傻眼。

樹旁立了一塊木頭刻的牌子,魯夫湊上前一看,細細的讀了起來。

「這棵是〝蘋果樹〞啊...」抬頭,粉嫩嫩的花像是在對魯夫招手似的,他忍不住伸手摘下一朵。

「真漂亮...」拿在手上轉啊轉,薇薇的確會喜歡這種花,感覺也跟薇薇好像,不過蘋果花...意思是會長出蘋果嗎?不知道好不好吃...

「同學,你在這裡作什麼!?」突然,一個老爺爺走了過來,盯著魯夫:「你手上那個...該不會是從樹上摘的吧!?」



一驚,不會說謊的魯夫已經把答案都寫在臉上了。



「對不起...」一臉無辜:「我不是故意的。」

老爺爺嘆了口氣:「看你挺喜歡這蘋果花的,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你,你不是這個鎮上的人吧?」

「嗯,」魯夫點頭:「我是坐電車來的,大概離這裡有二十分鐘吧。」

「難怪,」老爺爺點點頭:「我是這座公園的管理員。」

「那個...雖然提出這種要求好像很過分,」魯夫吞了口口水,做好被趕出公園的心理準備:「我可以摘一些蘋果花嗎?」

「...為什麼?」出乎意料的,老爺爺沒有生氣,但卻認真的問他原因。

「因為...」這個要怎麼解釋啊!?魯夫拼命的絞盡腦汁:「我想送給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她喜歡蘋果花。」

「那個人...是個女孩子吧?」老爺爺看魯夫滿臉的不知所措,忍不住笑了出來:「我以前也作過這種事情呢...」

「老爺爺也?」魯夫偏著頭呆問。

「年輕的時候送過蘋果花給我喜歡的人啊...」閉上眼睛,老爺爺滿佈皺紋的臉上露出了一抹笑容:「她看到蘋果花的時候,開心得不得了呢...」

「不知道她收到會不會很開心...」魯夫呆呆望著手上的蘋果花。

「一定會的,」老爺爺點頭:「蘋果花...一定可以把你的心意傳達給她的。」

「蘋果花啊...」想著薇薇收到的時候滿臉燦爛的笑容,魯夫也忍不住泛起微笑:「她一定會很高興吧...」

「那...今天就算便宜你,給你二十分鐘,我當作沒看到你,」老爺爺笑了笑,拍了拍魯夫的肩膀:「不然二十分鐘之後,被我看到,我可是不輕易饒過這些個採花大盜的喔!」

好不容易才會意過來的魯夫隨即滿臉通紅,開心的對老爺爺再三道謝:「謝謝你!老爺爺!!」

「呵呵,」老爺爺笑得意義深遠:「年輕真是好啊...」





而幾個小時過後,薇薇陷入了所謂的難題。

「薇薇同學,我...我真的很喜歡妳,打從剛到這個學校開始,我就一直很喜歡妳,妳又漂亮又聰明,如果可以跟妳交往,我想我此生無憾吧...」

沒錯,田徑隊長把薇薇約到學校操場邊,認真的對她再一次告白。

「你的心意我很高興...」薇薇努力的把所看過的漫畫小說裡拒絕用的對白擠出來:「可是我想...我對你不是那種感覺耶...」

誰來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薇薇內心OS)

「感覺...我有的是時間!」田徑隊長熱血的大喊:「我願意跟妳慢慢培養那種戀愛的感覺!」

「呃...」看樣子斯文的拒絕法好像沒有用:「我想我們之間...應該不可能吧,」薇薇苦笑,試著用婉轉一點的方法表達。

「不!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啊啊啊啊!!!」這句回答相當符合熱血的田徑隊長的形象,但卻讓薇薇很難接話。

「可是...我從來就沒有把你當成那種對象來看待,嚴格來說...在你寫這封信之前,我根本就不認識你...」

突然,田徑隊長瞬間抱住了薇薇。

「我真的很喜歡妳!薇薇同學!」

「放開我啦!」著實嚇了一大跳的薇薇怒吼:「放開!!」

忍不住,腦海裡浮現了一個人的身影。

那個說她需要他保護的傢伙。



────魯夫!



「妳再考慮一下嘛!薇...」話還沒說完,就聽到『砰』的一聲,田徑隊長倒地。

「啊咧?」呆愣,薇薇不敢置信的戳了戳已經倒在地上失去意識的田徑隊長。

昏倒了耶!

「妳沒事吧!?」一個緊張的聲音隨即在薇薇耳邊響起,下意識的抬頭,薇薇對上了那雙充滿擔心的眸。





「魯夫?」眼前的不是別人,正是剛從隔壁鎮上回來的魯夫。

「嚇死我了,我去妳家找妳卻沒看到妳,後來打電話給可雅,她說妳可能還在學校,所以我就趕快跑來...」魯夫努力的跟薇薇解釋現在的狀況,但是話同樣來不及講完,薇薇就一把抱住他,兩個人就這樣雙雙跌在地上。



「好可怕...」薇薇哭了起來:「還好你來了...」

「薇薇...」輕輕拍拍她的頭,魯夫露出一貫的笑容:「我不是說過了嗎?因為薇薇需要我保護嘛。」

「...嗯。」點點頭,薇薇破涕為笑:「謝謝你...」

突然,薇薇好像確定了,那張紙條上的問題。





『說,妳是不是喜歡蒙其.D.魯夫!?』

臉微微發燙,這次的選擇題,Yes跟No之間,她很確定自己要選哪一個。





魯夫微笑,握緊一直藏在背後的,手上那束蘋果花。





「薇薇,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說。」

「嗯?」眼裡還噙著淚,薇薇從魯夫身上爬起,端坐在旁邊:「什麼事?」





魯夫起身,把那束蘋果花小心翼翼的放在薇薇的手上。





「我喜歡妳。」



<未完>

台長: 澪。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ONE PIECE》*【愛.蘋果】.10
此分類上一篇:《ONE PIECE》*【愛.蘋果】.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