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7 03:16:0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孩好可愛~*>-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慶慶來~~(大心)」

「呃...>/////<~走開啦~~!!!(閃躲)」

就在小慶縮到角落,涼平的『魔爪』就快接近小慶之際──

「咦?涼平你在幹嘛?小慶?你怎麼哭啦?來~~葛格惜~︿︿」

救星──龍一出現!

(尋:怎麼有點卡通人物出場的感覺...<汗>)

「啊嗚~~葛格~~~(飛撲)」見到救星出現的小慶馬上撲到龍一懷裡去,還不忘回瞪涼平一眼。

(尋:這麼小就會記恨...-V-b)

「涼平~你欺負他嗎?不然小慶為什麼會哭?!」龍一開始興師問罪...

「我哪敢啊~」涼平馬上打哈哈:「對了,今天有祭典ㄟ~別忘了這一個禮拜都是我們的假期唷!你乾脆就帶這小鬼去看看好了~我記得慶太的衣櫥裡有一件他小時候的浴衣唷!」

涼平說完就閃了...(跑的真快...)

「慶典呀...」本來想跟慶太一起去看的...龍一不安又寂寞的情緒完全表現在臉上。

「龍一葛格?」天真的小慶輕輕的拍了拍龍一的手背:「?」不解的盯著龍一看。

「沒事~我們去逛廟會吧!」

等到晚上,龍一幫小慶洗好澡後,讓小慶換上了涼平所說的,慶太小時候的浴衣,那件浴衣是淡淡的藍色,沒有太多複雜的花樣,穿在小慶身上真是可愛的沒話說...

(尋:呀~好想抱!!!)

「好了!我們準備出門嚕~!」

龍一身上也穿了淡綠色的浴衣,看起來倒挺適合龍一的...

廟會裡總有許多玩遊戲的小攤販,小慶看到了很多可愛的面具,就呆立在攤子前不走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直盯著那些面具看。

(尋:完全是個小孩會作的事...)

「小慶想要嗎?」細心的龍一馬上上前:「葛格買一個給你~你要哪一個?」

「真的嗎?」聽到這句話,小慶的眼睛都亮了...(汗)

「嗯,你要哪一個啊?」

「那個!」小慶雙眼發亮的選了...那個鹹蛋超人的!(爆)

「好...」

於是,小慶的後腦勺換上了鹹蛋超人...(汗)

「小慶~我們玩那個好不好?」龍一看起來比小慶還興奮(汗)的指著那邊一個釣水球的攤子。

「好啊!」小慶也是給它很愛玩的...

兩個人在攤子前開始釣起水球來...

十分鐘後──

「我怎麼會沒釣到呢...(泣)」<=請注意,這是龍一...

「唔...」小慶的手上吊著一個頗大的水球,呆呆的望著龍一,看龍一一副泫然欲泣的樣子,小慶拉住龍一的手,把自己剛剛的戰利品──水球,輕輕的吊在龍一的手上。

「咦?」被小慶這個舉動給嚇了一跳的龍一也呆呆的回望小慶。

「這個給葛格!」小慶笑咪咪的說著。

「可...可是,這是小慶你的...」

「我有面具就好了!」小慶依舊笑著說。

這個舉動,讓龍一想到了以前,他和慶太一起逛廟會...

「啊~~為什麼慶太老是很容易的就可以贏了咧?」

「龍一啊~那是要有技巧的~不可以太用力拉線啊,不然線就會因為球太重而斷掉的...」

「厚...慶太,你不要再刺激我了啦~>“<」

「...」慶太一語不發,把手上的水球放在龍一手上:「這個算我送你的!」

「咦?」龍一一愣:「幹嘛送我?」

「不幹嘛,我高興送你不行啊?」雖然嘴巴上這樣說,不過慶太的臉已經紅了。

「...謝謝你!」

「笨,笨蛋!謝什麼啊.../////」

而今天,小慶的舉動讓他又不禁的想起慶太來了...

「葛格?」當然,小慶不知道龍一為什麼會在接了他的水球之後就開始發呆...

「啊?」回過神來的龍一發現小慶正盯著自己看,連忙不好意思的說:「呃,小慶~我們去吃章魚燒吧!」

「嗯!」天真無邪啊~-V-

這個時候,另一邊的涼平和右典,也正甜蜜蜜的在逛廟會呢~*

(尋:甜蜜蜜?真夠了你們...-“-)

「右~為什麼小慶會完全沒有慶太的記憶呢?」涼平膩著右典的手臂問。

「這我也不知道~還沒研究出來呢!」右典也溺愛的摸摸涼的頭~*

好險這藥不是讓他心愛的小涼涼吃,不然他家小涼涼忘了他,他一定會傷心死的~>“<

「一個禮拜嗎...」涼平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嗯?怎麼啦,涼?」右典問。

「我在想啊~呵呵呵~~~」涼平漾起有點怪怪的笑容。

「...有的時候你這樣笑還滿詭異的耶~小涼涼!」右典有點毛毛的問。

「...呵呵呵呵~~~」

<未完>

尋的廢言:總覺得涼平被我寫的很...-V-b大家會在意嗎?!

台長: 澪。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同人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孩好可愛~*>-10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孩好可愛~*>-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